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怎么样护肤 冬季皮肤保养的步骤及护肤常识

来源: 星娱TV 2016-12-29 11:24: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冬季怎么样护肤 冬季皮肤保养的步骤及护肤常识- 责任编辑:Aot

冬季怎么样护肤 冬季皮肤保养的步骤及护肤常识


  冬季皮肤最容易缺水的3个时刻:


  1、7点。早晨洗脸后保湿爽肤水及多拍一点精华液。


  2、15点。最好在办公室备一份基础保湿护肤品。


  3、21点。认真洗脸,敷保湿面膜,先拍上爽肤水,后再擦护肤品。


  冬季保养小常识:


  1、减少用热水洗脸的次数,每日1-2次即可,少用碱性重的洗面奶。


  2、经常按摩面部皮肤,以促进血液循环,每星期可使用1-2次面膜。


  3、洗脸后,涂上油脂护肤化妆品,若是手足皮肤出现裂口,可以涂一些防裂油膏。


  4、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另外可适量吃些鸡肉、鱼肉,以补充体内水份和营养。


  5、防止冷空气、冷风对皮肤的刺激,外出要做好防寒的工作。


  6、皮肤就像机器一样,需要定期保养、补充水分,而敷面膜就是一个很好的保养方法。


冬季怎么样护肤 冬季皮肤保养的步骤及护肤常识


  冬季皮肤保养的步骤:


  1、皮肤的清洁


  无论是什么季节,皮肤的清洁护理必须是前提,尤其是在冬天,千万不要忽视皮肤的清洁的重要性。


  2、皮肤的补水保湿


  当面部的清洁工作做好后,一定不要忘了皮肤的保湿、润肤,平时可以适当使用一些保湿功能好的蜗牛精华液涂于面部,然后再涂一些保湿的蜗牛面霜,以达到更好的保湿效果。


  3、肌肤的按摩


  每晚坚持3分钟的双手按摩面部皮肤、肌肉,可以有效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使面部细胞分泌更多的胶质和油质,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方法是缓缓地顺面部肌肉、血管的走向,从里向外进行按摩。


  4、唇部的护理


  冬天的时候嘴唇很容易脱皮、干燥,所以嘴唇的保湿也是非常的重要的。


  冬天护肤的要点:先确认肤质,进行保湿平衡护理,建议换用保湿效果好,且有恢复机能功效的护肤品。



    更多关于冬季怎么样护肤 冬季皮肤保养的步骤及护肤常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