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卸妆不彻底 再怎么护肤都是浪费

来源: 凤凰网 2016-12-29 10:33:45

  卸妆不彻底 再怎么护肤都是浪费

  导语:我们每天都在说一定要好好护肤才能让皮肤的状态变好。但我们在强调护肤的时候却忘了一个重要的因素,那就是一定要保证皮肤的清洁,才能让皮肤在后续的保养中获得养分。

护肤之前一定要好好卸妆

  卸妆是清洁最重要的因素,因为彩妆的残留不仅会让皮肤变差,最重要的是会让后续的护肤变得没有任何用处,如果一味的护肤还会让皮肤长满痘痘。

护肤之前一定要好好卸妆

  NO.1卸妆油

  卸妆油是最早出现在市面上的卸妆产品,卸妆油的道理就是“以油溶油"。卸妆油一直都是很出色的卸妆产品,就算面对浓重的彩妆,它的卸除力也毫不逊色的。

卸妆油

  如果选到了不好的产品,角质层就可能被清除过度,皮肤会变得敏感脆弱,有很多油皮宝宝就素这样变成干皮的。

卸妆油

  另一个方面,卸妆油如果乳化步骤不够彻底,会有油腻感,残留的油脂还可能会堵塞毛孔!

卸妆油

  NO.2卸妆膏、卸妆乳、卸妆啫喱

  卸妆水的溶剂当然就是水,在产品里面除了水,最重要的就是界面活性剂。卸妆水的原理就是通过里面的非水溶性成分跟污垢结合之后被化妆棉带离皮肤~相比卸妆油,虽然清洁的力度不够,但是够快速啊, 一擦就完了~还可以保证肌肤的含水量,使用后不会觉得油腻。

芭妮兰卸妆膏

  但卸妆高和卸妆油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一定要乳化,如果你只草草的擦几下,那么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这样不仅不会吧彩妆卸除干净,还会让整张脸变出一堆问题。

一定要乳化


  最新消息:《卸妆不彻底 再怎么护肤都是浪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卸妆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