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黑头贴哪个牌子好,黑头贴什么牌子好,黑头贴排行榜10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9 09:18:13

  黑头贴是去除黑头最好的帮助手,它可以有效、快速的清理黑头,市面上的黑头贴品种繁多,那么黑头贴哪个牌子好?最实惠了?

  

  

KOSE softymo去黑头鼻贴

  

   价格:95rmb/10片

   产品介绍: KOSE softymo去黑头鼻贴,含有天然精华成分以及天然泥精华成分,清洁毛孔的同时,改善毛孔粗大问题,持鼻部健康。其中含有红茶成分还可以帮助鼻子起到消炎的作用,敏感肌肤同样可以放心使用

   使用方法:在洁面之后,使用温热的毛敷上1分钟,让鼻子毛孔打开,然后沾湿毛孔,有鼻翼方向将鼻贴紧密的贴在鼻子上,等待完全干后,慢慢撕下,在擦拭爽肤水,即可。撕下来的使用没有疼痛感,但是把毛孔的脏东西,有效的带来出来。每周建议使用1-2次,坚持下来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too cool for school摩洛哥深层清洁鼻贴

  

   价格:60rmb/10

   产品介绍:too cool for school摩洛哥深层清洁鼻贴,含有矿物粘土可以有效的吸附孔毛中的脏东西,有效深层清洁毛孔,同时蕴含了仙人掌提取物,让肌肤保持水分,修复敏感反应,收缩毛孔。

   使用方法:洁面后,使用温水拍打鼻子,保持湿透,取出鼻膜,贴在鼻子上,等待鼻膜彻底干后,慢慢从下往上的揭帖,使用爽肤水擦拭残余物质,即可。

  

  

  最新消息:《 黑头贴哪个牌子好,黑头贴什么牌子好,黑头贴排行榜10强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