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夏天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夏季干性皮肤护肤品,夏天皮肤干燥用什么护肤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9 08:17:23

  夏天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干性皮肤在夏天也经常会出现皮肤干燥脱皮的现象,干性皮肤在炎热的夏天用什么护肤品呢?接下来,将给各位妹子带来2016年适合干性皮肤夏天用的护肤品。

夏天干性皮肤用Aesop护肤品

   Aesop家的产品主打保湿和抗氧化的功能,坚持使用还能达到提亮肤色的功效。Aesop家最出名的就是它们家的香芹籽精华了,这款精华是一款强效抗氧化成分的弯眉保湿精华,它含有优质且抗氧化效果优异的葡萄籽和香芹籽,并且这款精华中加入了维生素E及大量滋润和镇定舒缓的芦荟汁。

   这款精华是油菜菜一直使用的精华,油菜菜的肤质属于干性皮肤,在皮肤最干的时期,脸上甚至出现过干纹,使用这款精华,每次在爽肤水后滴三滴然后涂抹开,就可以了。Aesop的护肤品质地看起来较厚,实际上是挺清凉干爽的,夏天使用完全不用担心厚重的问题。如果妹子们用Aesop的护肤品,其实也就不用担心夏天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的问题了。

   提示:干性敏感性肌肤的妹子不太适合香芹籽精华和樱花面霜,可以使用Aesop护肤品中的无油精华和山茶核桃仁系列的护肤品,既可以解决干性皮肤的问题,还能抗过敏哦。

  

夏天干性皮肤用CPB护肤品

   CPB的护肤品可以说是很多爱护肤妹子最爱的一个护肤品牌,当然CPB里面的水磨精华并不是那么被油菜菜看好,只能说无功无过型的护肤品,那么花那么多钱购买确实觉得不值得。CPB的产品都是较为清透又滋润型的护肤品。CPB的化妆水质地并不黏腻却也不像健康水那么清爽,但是保湿效果真的废号好。而CPB的夜用乳液质地也非常轻薄,但是锁水的效果其实也能够明显感受到。CPB的整套护肤品使用后,妹子们会明显感受到自己的皮肤能够变得柔软。

   即便是干性皮肤在夏天使用稍微厚重一点的护肤品都会感觉满脸油腻不舒服,而补水保湿效果好的护肤品却又是干性皮肤不可缺少的。CPB的护肤品虽然较贵,却也能彻底改善干性皮肤的现状,从此也不用担心夏天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了。

  

  

夏天干性皮肤用兰芝护肤品

  

   兰芝护肤品中最经典的莫过于水库补水系列的清爽型,补水效果不用说且价格还很公道,300+人民币一套确实也算良心的了。兰芝水库系列能够给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还能强化肤色透亮护理功能,展现洁净透明的健康肌肤。兰芝水库清爽系列的护肤品其实是很多妹子们在夏天都很喜欢的一套护肤品。如果你还在烦恼夏天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的话,其实尝试兰芝这套也是不错的选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