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秋季保养加点精华液才够力!韩国妹子爱用的精华液推荐

来源: 星娱TV 2016-12-29 02:38:3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秋季保养加点精华液才够力!韩国妹子爱用的精华液推荐- 责任编辑:Aot

秋季保养加点精华液才够力!韩国妹子爱用的精华液推荐


  一到换季时节,肌肤就开始冒出各种问题,不出动精华液,肌肤保湿工作就不够到位。说到精华液,一般都会给人高价的印象,其实开价品牌中也有许多好用又实惠的选择,现在就来看看韩妞大推的五种韩国开价品牌精华液吧!


  不管是哪一位韩国女星,在分享保养秘诀时,都异口同声表示保湿工作相当重要!到了秋天,如果能在保养步骤中加入精华液,就能让保湿工作更升级。


  1 inninsfree绿茶籽保湿精华


  这款产品质地比一般精华液更浓稠一些,以生绿茶取代水,含有高浓缩剂量与丰富的营养成分,对容易出现肌肤干纹的严重乾性肌肤来说个福音。使用前先在肌肤上擦上化妆水,效果会更佳!


  2 The Face Shop义萃抗痕润泽美肌精华


  这款精华液必须上在化妆水之前,也就是保养的第一步骤。虽然主要是水性质地,但是因为添加了些许油性成分,所以质地摸起来不会太稀。肌肤吸收精华液后,可以明显得感觉到光泽与弹性。不只如此,先上这款精华液後,也能帮助后续的保养品吸收。不过不建议油性肌肤者使用。


秋季保养加点精华液才够力!韩国妹子爱用的精华液推荐


  3 The Saem Urban Eco Harakeke亚麻精华液


  虽然质地稍粘稠,但是被肌肤吸收后却不会感觉到黏腻,很适合混合性肌肤。主成分中的Harakeke是一种纽西兰亚麻,保湿与镇静的效果比芦荟更好。总体成分调性温和,因此也很适合敏感性肌肤。


  4 Etude House 桃晶莹~活水保湿滴滴精华


  摸起来是化妆露的质地,但擦在脸上就会转换成清爽水感。在化妆水之后使用最好。这款的质地比一般精华液都还要清爽,所以也很适合当作妆前保养,能够及时补充水分。另外,它的主成分来自可以抗氧化的水蜜桃,开始注重抗老化的女孩也可以尝试看看。


  5 It’s Skin再生修护精华液


  这可以说是It’s Skin回购率最高的保养产品之一。稍带浓稠感的质地抹上肌肤后,能够感受到光泽与Q弹感,很适合换季时当做日常保养使用。其中的酵母成分也可以帮助肌肤再生。(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秋季保养加点精华液才够力!韩国妹子爱用的精华液推荐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