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夏天额头长痘怎么办,夏季额头长痘怎么调理,夏天额头上长痘怎么调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9 01:16:58

  夏天会导致肌肤出油状况严重,从而堵塞毛孔,尤其是额头上冒出的痘痘几率更高。夏天额头长痘怎么办,如何让痘痘远离我们额头。

夏季额头长痘祛痘偏方

鸡蛋+蜂蜜

  将一颗新鲜的鸡蛋打开倒入面膜碗中,加入一勺蜂蜜,搅拌均匀,然后涂抹在脸部,然后有手指进行肌肤按摩1分钟,让面膜更好的吸收在肌肤中。等待鸡蛋蜂蜜面膜自然风干后,使用清水清洗,每周进行一次,这样可以起来很好的祛痘效果,还能滋润肌肤,让肌肤干净透彻。

  

蜂蜜+葡萄汁+面粉

  蜂蜜是很好的养颜抗衰老的护肤品,它可以给肌肤提供很多营养成分,促进肌肤组织再生。自制方式,使用一勺蜂蜜加入一勺葡萄汁中,加入面粉中搅拌均,然后敷在面部,10分钟,清洗干净,即可。蜂蜜葡萄汁面粉面膜可以很好消灭和抑制肌肤表层的细菌、清洁毛孔的作用,可以达到祛痘的效果。

  

鸡蛋+柠檬汁+橄榄油

  取一颗蛋,将其中的蛋清保留,放入面膜碗中,在加入半勺橄榄油和少许柠檬汁,最后加上一些粗盐均匀搅拌,均匀涂抹在面部,等待稍干后中用指腹轻轻画圈式按摩肌肤,然后洗净。粗盐可以改善角质,橄榄油可以滋润肌肤,蛋清可以收缩毛孔、而柠檬可以到达美白效果。

  

  

  最新消息:《夏天额头长痘怎么办,夏季额头长痘怎么调理,夏天额头上长痘怎么调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