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白面膜什么时候敷最好,敷美白面膜的最佳时间,美白面膜如何使用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8 23:16:52

  夏天皮肤白皙嫩滑、无瑕疵,是妹子们的理想肤质。夏天除了使用补水面膜以外,妹子们使用美白面膜的频次一点都不亚于补水面膜,而美白面膜有一定的使用讲究,美白面膜什么时候敷最好?

美白面膜什么时候敷最好

  美白面膜在晚上10~11点的时候敷最好,这是因为晚上10点以后,皮肤的吸收能力,最好,而11点是皮肤调整的时间,因此在11点之前敷面膜睡觉时可以充分达到美白效果的。美白面膜中的美白成分大多是感光的,例如柠檬的提取物等等,如果在白天敷美白面膜只会多吸收阳光中的紫外线,皮肤会变得更加黑,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妹子白天敷了美白面膜,却觉得美白面膜没有效果的原因。

  

生理期时不适合敷美白面膜

  妹子们生理期的时候不适合敷美白面膜,这是因为生理期时,身体血液下行,人体水分的大量流失,皮肤很容易出现缺水、干燥、肤色不佳的情况。在生理期的时候,妹子们最适合的就是做补水保湿类型的面膜。待生理期过了以后,再使用美白面膜才能达到美白面膜的最大功效。

  

身体极度疲惫的时候不适合敷美白面膜

  在身体疲劳或者工作压力特别大的时候不适合敷美白面膜,这是因为人的皮肤在大压力和极度疲劳的环境下,很容易出现皮肤干燥、肤色暗沉甚至脸上长痘痘的现象。皮肤中的毛细血管在人体疲劳状态的影响下,很容易出现僵硬、免疫力下降的情况,这时候的皮肤是非常脆弱的,而面膜属于高效的护肤补给品,它会抑制毛孔的自由呼吸,加速脸部血液循环的方式,让面膜中的精华渗透到皮肤内部去,从而会打破皮肤的平衡,导致皮肤受到刺激,最终出现过敏的现象。

  

敷美白面膜前需洁净脸部

  在敷美白面膜之前,首先应该洁净脸部皮肤,避免附着在皮肤上的灰尘进入毛孔,造成毛孔堵塞。面膜属于强效、高效护肤产品,在面膜强行打开脸部毛孔,阻止毛孔的呼吸畅通时,附着在脸部的灰尘就会乘势进入到皮肤中,很多妹子皮肤就会出现毛孔堵塞、色素沉着、长痘痘等情况。

  早上洁面可以使用温和弱碱性的洗面奶对脸部进行清洁,而晚上的洗面奶则需要使用深层清洁类型的洗面奶,白天在外作业一整天,空气中的灰尘以及电脑辐射作用下的灰尘都附着在脸上,因此需要深层清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