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 油性皮肤用什么面膜好,油性皮肤用哪款面膜,皮肤出油用什么面膜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8 18:17:09

  油性皮肤出油情况总是非常严重,想要改善肌肤出油第一步因选择好的保湿产品,第二步是选择好清洁产品。能让肌肤喝包水分,深层清洁的产品是面部。所以油性皮肤用什么面膜好?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了?

油性皮肤最适合的补水面膜

森田药妆 复合破尿酸面膜

  产品介绍:森田药妆复合破尿酸面膜,这款面膜简直就是需要长期补水的油性皮肤,必备品,性价比高。森田药妆复合玻尿酸面膜,蕴含了纯天然植物提取物和水解玻尿酸,可以很好的修复日常缺水导致刺痛,而且水解玻尿酸,分子非常小,可以很好深入肌肤补充肌肤水分。

  使用感觉:油性皮肤使用后感受,补水和锁水的效果非常好,而且在出油严重的日子导致肌肤有点刺痛,洁面后,使用这款面膜可以很好的缓解肌肤刺痛感,肌肤感觉非常舒适。但是感觉,这款面膜只能作为单纯的补水面膜使用,不过油性皮肤日常做好补水,就足以缓解肌肤出油的状况了。

  

leaders丽得姿水库面膜

  产品介绍:油性皮肤适合什么面膜,当然是补水效果好的面膜,丽得姿水库面膜,想大家并不陌生,这款面膜含有阿尔卑斯山纯净水,可以补充皮肤持久水分,但是并不是仅仅的补水,其中含有17种氨基酸成分,还可以深层修复肌肤,可以温和的改善肌肤表层状态,让皮肤越来越好。

  使用感觉:作为油性皮肤我,尝试了各种补水面膜,这款绝对是日常必备补水面膜。打开面膜时取出洗面纸,感觉非常水润,但并没有油质感到的滋润,洁面后敷在面部15分钟取下,感觉肌肤非常水润。

  

兰芝夜间修复面膜

  产品介绍:兰芝夜间修复面膜简直就是油性肌肤懒人福音,具有深层补水、保湿、而且提亮肤色以及控油的作用。

  使用心得:大家都认为油性皮肤根本不能使用睡眠,因为会睡一觉起来感觉脸部更加油腻腻的,但是作为超级大有皮的我,使用这款面膜非常有惊喜。在睡觉之前,打开睡眠面膜,质地是啫喱状的看起来非常水润,而且涂在面部后感觉非常清凉和舒适,没有一点厚重或者油腻感,差不多10分钟之后就完全被吸收了,第二天起来感觉肌肤变水润又光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