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关于夏季防晒你容易忽视的8个误区

来源: 凤凰网 2016-12-28 15:48:36

  关于夏季防晒你容易忽视的8个误区

  1.擦得不够

擦得不够

  防晒霜不能省着用!正确用量是装满一个烈酒杯(50cc小酒杯)的容量,才能覆盖身上受到阳光照射的地方。而用在脸上的防晒霜,最好相当于一个一元硬币的大小。如果你用少了,即使皮肤未必被灼伤,但也没有受到最完善的防晒保护。

  2.每天只擦一次防晒霜

每天只擦一次防晒霜

  在你洗澡之后,游泳出水之后,运动后大汗淋漓之后,都需补涂防晒霜。在户外,每隔两个小时就得补涂一次防晒霜。还有一点要注意,防晒霜标签上的“耐水”(Water resistant)和“防水”(waterproof)不同,前者防水功能弱(优点是透气易洗净),意味着你每次出水之后都需要全面再抹一次防晒霜。

  3.买错防晒霜

买错防晒霜

  防晒霜上的SPF指数指的是防止紫外线的强度,其中UVB射线会让皮肤晒伤,UVA射线导致皮肤老化,两种射线都有致癌可能性。因此,尽量选择既能阻挡UVB又能阻挡UVA射线的防晒霜。指数SPF30的防晒霜能够帮你抵挡95%的紫外线。没有一种防晒霜能100%帮你抵挡紫外线。

  4.喷了防晒喷雾之后不晕开

喷了防晒喷雾之后不晕开

  防晒喷雾易用而气味淡,然而,由于防晒喷雾质感透明,许多人喷在身体上后没有把它按摩晕开,导致防晒不均匀。为了充分保护皮肤,在最易暴露在阳光下的皮肤上连续喷5秒钟,然后用手按摩晕开至周边的皮肤。


  最新消息:《关于夏季防晒你容易忽视的8个误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防晒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