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 油性皮肤如何去痘印,油性皮肤怎么去痘印,油性皮肤怎样祛痘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8 13:18:18

  油性皮肤如何去痘印,在市面上大多数去痘印的产品,都会含有一定的刺激性,并且质地较厚滋润,如果油性皮肤使用这类产品,虽然痘印可以除去,但是感觉毛孔又再次变大了,所以不如自己动手制作纯天然的去痘印调节护肤品,这样既天然而且使用起来更加放心。

油性皮肤如何去痘印:绿豆白芷蜂蜜面膜祛痘

  材料:绿豆粉3勺,白芷粉2勺、一勺纯乳酪、适量蜂蜜

  做法:将绿豆粉和白芷粉混合,然后汇入乳酪或蜂蜜搅拌均匀,即可。

  使用方式:洁面后,将绿豆白芷蜂蜜面膜祛痘均匀涂抹在面部,约15分钟用清水洗净。

  效果:绿豆白芷蜂蜜面膜祛痘,具有消炎抗菌和清洁皮肤的功效,适合油脂分泌过多暗疮肌肤使用,能有效消除痘痘和痘印。

  

油性皮肤如何去痘印:红豆泥去痘印面膜

  材料:红豆100g

  作法:取出100g红豆(选择当季节最新鲜的红豆最好)然后红豆洗净煮烂,取出红豆,将红豆捣烂,并均匀搅拌成泥状,即可。

  使用方式:洁面后将红豆泥去痘印面膜,敷在面部,大约15分钟,用清水洗净面部。

  效果:红豆具有散热解毒的功效,能排出体内油脂,有效控制痤疮,消除痘印。

  

油性皮肤如何去痘印:芦荟凝胶汁去痘印

  油性皮肤想要去除痘印,可以使用纯芦荟产品涂抹在痘印处,也淡退痘印的效果,因为芦荟中含有很好镇静肌肤和修复疤痕功能,但是必须长期坚持使用,痘印才会逐渐消退。

  

  

  最新消息:《​ 油性皮肤如何去痘印,油性皮肤怎么去痘印,油性皮肤怎样祛痘印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