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用眼神代替爱语 Olay助你变身“EYE情睛英”寻获动人爱情

来源: 星娱TV 2016-12-28 12:39: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用眼神代替爱语 Olay助你变身“EYE情睛英”寻获动人爱情- 责任编辑:Aot


       临近年尾,各种节日陆续而至。面对像似火红圣诞、年末倒数、新年狂欢等一系浪漫时光,妹纸们最想和谁过?嘿嘿嘿……不难猜,女宝宝们肯定炒鸡希望和心仪的人共度如此难忘一刻。过节氛围绝对就是一剂爱情催化剂。



  但若两人更向往追逐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或许一个深情的眼神就能帮到你,通过眼波的流转,把你的爱意深深传递到对方心中。



  所以说眼睛是心灵之窗。如果妹纸们想来一次眉目传情,那拥有一双干净明亮的美眸就是关键基础,一个不小心,男神分分钟也被你这双爱笑的眼睛撩倒的说。



  像似拥有一双温婉大眼的宋茜,以及深邃双眸的马天宇,都是眼神力MAX的超级代表。每次看到他们的双眼时,迷妹们都会被电的昏头转向,小心脏砰砰直跳!若是你双眼无神,小心连宝贵的爱情都会在你手上偷偷溜走喔。


  因此,宝宝们赶紧跟爱豆学习“眼神杀”,让双眼美起来吧!而这一次,Olay携手宋茜与马天宇呈上年度奇幻之作。两人化身为“EYE情睛英”,打破次元壁,以眼神细诉情意,用爱点亮年轻明眸。各位准备好了么?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OLAY眼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