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皮肤出油吃什么,油性皮肤吃什么可以改善,油性皮肤吃什么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6 17:15:27

  皮肤出油不是病,是没有药治疗,及时长期使用护肤品也无法得到改善,不如就让我们一起动手做一做美味又控油的食物调节体内吧,皮肤出油吃什么,来看了你就知道。

皮肤出油吃什么

主食选择偏凉性食物

  油性皮肤的表现,皮肤较粗糙,易分泌过多油腻,而这种油腻容易导致肌肤的感染,不过一有个好处就是,油性皮肤抗衰老,不容易起皱纹。具有饮食专家,提出油性皮肤吃偏凉性的食物可以有助于护肤哦。

  

皮肤出油为什么吃凉性食物

  按照中医的理论,从个人的体质上来,油性肤质多为“体内湿重”;而与之相反的就是干性肌肤内调水分少为“燥”。这里我们主要来说油性皮肤为什么要吃凉性的食物,现代医学认为,油性皮肤,皮肤腺分泌较旺盛,体内雄性激素分泌多,而皮肤毛细血管扩展,就这是为为什么总是内分泌失调也会引起皮肤出油,想要调节这点,从食物上也一定要非常注意,只有让身体饮食调节的均匀才能缓解皮肤出油状况。

  

油性皮肤吃什么

具上面所提到的凉性食物,那么到底有些食物是属于凉性类,列如:冬瓜、丝瓜、白萝卜、胡萝卜、竹笋、大白菜、小白菜、卷心菜、莲藕、黄花菜、苦瓜、荸荠、西瓜、柚子、椰子、银鱼、鸡肉、兔肉等。少吃辛辣、温热性及油脂多的食品,如奶油、巧克力、咖啡、奶茶、蛋糕等。

  

家常美食篇

海带粳米粥

  材料:新鲜海带50克、粳米150克、绿豆50克、红糖5克
做法:1.将海带洗净,切成3厘米长、0.5厘米宽的丝,备用;
2.将绿豆、粳米淘洗干净,备用;
3.锅中加水适量,放入粳米、绿豆,先用旺火烧开,再改用小火熬粥;
4.等粳米熬烂时,把海带丝放入锅内,再煮片刻;
5.将红糖加入锅中拌匀,即可食用。
效果:海带是一种碱性食品,经常食用海带不仅会增加人体对钙的吸收、补充碘元素,而且可减少油脂在体内的积存,味道也是可口,是皮肤出油吃货必备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