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空调房皮肤干燥怎么办,开空调太干燥怎么办,开空调皮肤干燥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6 08:15:18

  炎热的夏天,很多妹子离开空调房就觉得浑身难受。而在空调房内,很多妹子都会明显感受到自己的皮肤变得干燥。空调房皮肤干燥怎么办?8招助你清爽水润过夏天。

空调房皮肤干燥应控制空调度数

  在空调房内皮肤干燥应该控制空调温度,不可贪图一时的凉快,而将空调温度度数降到最低。低温度的度数其实是空调在制冷过程中除去空气中一些水分,因为室内空气进入空调蒸发器后温度大幅度降低,室内湿度也会进入饱和状态,这时会在蒸发器翅片上凝结出大量的凝露。制冷伴随着抽湿,室内空气湿度低于正常值的时候,干燥的空气就会带走人体的水分,这就是空调房内皮肤干燥的原因了。一般夏季开空调的度数一般控制在24℃~26℃比较合适,这样既有效降温,还能远离皮肤干燥的问题。很多妹子总是内空调房皮肤干燥怎么办,却不知道控制空调度数,这也就不能怪皮肤水分流失太快。

  

空调房皮肤干燥应放盆水

  空调房皮肤干燥可以在空调房内放盆水,利用自然水的蒸发来提高室内的湿度。盆里放多少水其实并不是问题,而是利用容器口。也就是和空气接触的表面越大越好,因为这样能够加强蒸发。空调房内放盆水能够有效缓解空调房皮肤烦躁的问题。

  

空调房皮肤干燥应控制洗澡时间

  夏天每天洗澡是每个妹子必须做的事情,很多妹子在夏天甚至要洗1~2次澡,然而夏天每天只需要洗一次澡,每天最好是泡浴15分钟。如果家中没有浴缸的妹子,可以选择淋浴20分钟,这样可以让皮肤充分吸收水分,水温湿度可以保证皮肤上的皮脂不会被过度去除。洗澡时使用的沐浴露应该选择弱酸性的,避免使用碱性较强的沐浴露或者肥皂洗澡。

  

空调房皮肤干燥洗澡不宜水分擦太干

  空调房内皮肤干燥其实也跟妹子们护肤习惯有关,很多妹子洗完澡以后喜欢将身上水分完全擦干。实际上,每次洗完澡以后不用把身上的水渍擦干,然后在身上适当涂抹身体乳,保湿身上的皮肤的水分。身体乳其实并不是冬天的专属,如果没有保证这点就不要说空调房皮肤干燥怎么办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