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皮肤晒黑了怎么办,皮肤晒黑如何做,皮肤晒黑怎么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6 03:17:09

  皮肤晒黑了怎么办,是每一个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非常烦恼的问题。都说一白遮三丑,一黑毁所有。好多漂亮的衣服穿起来可能都没有那么好看了。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如何让晒黑的皮肤白回来。

皮肤晒黑了怎么办

  皮肤晒黑了怎么办?皮肤晒黑了以后的24小时以内一定要做好肌肤的美白护理工作。因为皮肤晒黑后的24小时以内,只是活性氧刚刚形成刺激黑色素细胞的时候,黑色素细胞需要沉淀成黑色素产生成黑斑还需要2~3天。

  皮肤晒黑了怎么办

皮肤晒黑后24小时:禁止热水洗脸

  皮肤晒后24小时要禁止用热水洗脸,因为晒后肌肤比较脆弱,用热水洗脸会让肌肤的毛细血管扩张、充血,使皮肤晒伤的情况加重。所以正确的洗脸方式应该是马上用冷水洗脸,因为冷水可以给让晒伤的皮肤起到一个镇静舒缓的作用,并且能及时的阻断皮肤的活性情况,让皮肤对黑色素和紫外线减少吸收,降低黑色素的沉着。

  皮肤晒黑了怎么办

皮肤晒黑后24小时:敷补水冰面膜

  我们在用冷水洗完脸以后可以敷一片冰的补水面膜,因为冰的面膜可以抑制皮肤内活性氧活动,减少对黑色素细胞的刺激。并且这个时候皮肤是处于个严重缺水的情况,及时的补水能让皮肤的机能快速恢复,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

  皮肤晒黑了怎么办

皮肤晒黑后24小时:禁止用美白产品

  皮肤晒黑后24小时禁止使用美白产品是因为,这个时候皮肤还处于一个敏感期,而美白性的产品针对性比较强,含有的化学阻止比较多容易刺激皮肤,所以这个时候一般用单纯补水保湿的护肤品就可以了。三天以后再开始用美白护肤产品。

  皮肤晒黑了怎么办

皮肤晒黑后美白黄金期

  为什么会说皮肤晒黑后会有一个美白黄金期,那是因为,皮肤的新陈代谢周期为28天。在这28天里,皮肤的基底层会不断分裂产生新生细胞,然后上移,直至形成角质细胞,最后脱落。所以晒黑后的一个月之内是晒后美白修护的黄金时期,正确的美白方法可以让黑色素细胞代谢出体外的情况增加一倍。只有皮肤基底层的黑色素细胞减少了,晒黑的皮肤才会白回来。

  皮肤晒黑了怎么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