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BHAWA(芭漫)2016 品牌发布会 开启中国香薰护肤新时代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6 15:28:01

  12月9日,BHAWA(芭漫)泰国顶级芳疗品牌在全球连锁五星级的广州柏悦酒店66楼悦厅举行一场专属非凡的品牌发布会,也是BHAWA在登陆中国市场的首场品牌发布会。

  

 

  12月9日,BHAWA(芭漫)泰国顶级芳疗品牌在全球连锁五星级的广州柏悦酒店66楼悦厅举行一场专属非凡的品牌发布会,也是BHAWA在登陆中国市场的首场品牌发布会。

  BHAWA(芭漫)泰国顶级芳疗品牌产品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拉开帷幕,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优质的芳疗护肤服务体验,用全然不同的低调、轻奢模式开启天然香薰护肤新时代。

  

 

  步入发布会宴会大堂,一阵泰国独特的香薰香气徐徐飘来,好像进入泰式香薰园林之中。

  原来是BHAWA(芭漫)专门为本次发布会从泰国空运回来的香薰芳疗系列之清新香茅香薰。香味清新淡雅,令人仿佛去到泰国水疗馆,准备享受一个顶级芳疗SPA的感觉。

  

 

  到达宴厅入口,展示台上摆满BHAWA(芭漫)全系列产品,琳琅满目,让人爱不释手。BHAWA(芭漫)是泰国专业SPA护理品牌,所有产品由泰国原产地生产,充分保证泰系的特色与品质。

  BHAWA(芭漫)护肤产品结合了芳香疗法的艺术,懂得您身体的需要,选取全球顶级精油精华,精选天然独特配方,全方位滋养,功效显著。

  2016年10月,东祺鑫(香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正式成为BHAWA中国区域品牌总经销商,采用先进的电子商务运营模式,针对中产人群,明确定位为追求恒久美丽、贴近自然的高效护肤品牌,倡导“分享、快捷全效、愉悦身心”的护养方式,让中国同胞们不出国门,都能享用到泰国进口的顶级专业SPA护理品牌。

  

 

  东祺鑫董事Kitty现场介绍BHAWA(芭漫)的品牌理念和全线产品系列,让嘉宾们更深入了解BHAWA(芭漫)产品。

  品牌发布会上精心安排产品走秀环节,特邀中外模特分别展示BHAWA(芭漫)新季产品,让到场嘉宾们现场感受到BHAWA(芭漫)的顶级芳疗品牌的魅力。

  

 

  隆重推荐:2016秋冬 面部保养新品SILK COCOCN香薰蚕丝护理系列。

  

 

  现场美女们细心挑选BHAWA新品

  

 

  现场更与来宾作互换游戏环节,轻松愉悦地进行交流,展现BHAWA的“分享”精神。

  

 

  东祺鑫董事John为问答游戏优胜者颁发BHAWA礼品

  BHAWA(芭漫)的品牌理念帮助您找到内心的宁静,坚守真实的本性,理解生命的真谛。

  不求奢华的包装与高调的宣传,成立基金,用於資助泰國贫困儿童教育,将爱充满整个社会,让美貌与爱心共存。

  

 

  在香御舒适的现场气氛下,让大家多了一份美的邂逅,共同见证BHAWA(芭漫)品牌发布会的圆满成功,同时BHAWA(芭漫)的中国香薰护肤之旅正式开始。

  更多咨询,请请关注BHAWA微信公众号及BHAWA SPA 官方微博。

  

 

 

  BHAWA SPA 官方微博号:http://weibo.com/bhawaspa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