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清洁面膜排行榜,清洁面膜哪个好用,清洁面膜哪个牌子好2016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4 18:17:24

  想要从皮肤基底透出来的干净好皮肤,那可离不开深层清洁面膜!清洁面膜哪款最好用?护肤达人为你推荐了8款2016最好用的清洁面膜,一起看看吧!


清洁面膜排行榜:格莱魅亮颜去角质泥面膜

使用感受:★★

清洁力度:★★★★

产品气味:★★★

刺激程度:★★★

格莱魅这款黑色泥膜可以说是明星款了,里面有粗大的颗粒和茶叶梗,是不太适合经常使用的,敏感皮肤几乎可以放弃了。最直接的使用感受就是刺痛,泥在脸上干的特别快,所以薄皮也要慎入,敷十分钟后,配合化妆棉擦去,确实可以明显感觉到皮肤很亮,而且气色特备好,但总的来说使用感不算愉悦,敷的时候会感觉刺痛。

清洁面膜排行榜:Chassoul摩洛哥黏土面膜

使用感受:★★★★

清洁力度:★★★★

产品气味:★★★

刺激程度:★

这款清洁面膜应该也是大家很眼熟的一款,需要自己DIY 的一款,其实相对来说是有一些麻烦的,不过一般用薏仁水加几滴玻尿酸原液一块使用不错。涂抹在脸上没有什么刺痛感,慢慢的面膜会干掉,然后取洗脸就行,还是比较好清洗干净的。敷完可以明显感受到干净透亮的皮肤,皮肤状态会得到很大的一个改善。这款清洁面膜还有一种是粉末状的更加适合敏感肌。

  

  最新消息:《清洁面膜排行榜,清洁面膜哪个好用,清洁面膜哪个牌子好2016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