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可莱丝面膜c版和m版的区别,可莱丝面膜m版好还是c版的好,可莱丝面膜m版和c版的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3 14:16:48

  很多人在购买可莱丝的时候都会觉得奇怪,为什么同一款,买到的感觉的都会不一样呢?大家都说,因为可莱丝面膜有c版和m版,所有会有区别.你是不是也在好奇,可莱丝面膜c版和m版的区别是什么,那就赶紧来看看吧,

可莱丝面膜c版和m版的区别

  其实可莱丝C版和m版的区别,主要在于商标上的问题。可莱丝最开始所使用的商标是clinie,因为它跟倩碧的商标非常相近,再加上因可莱丝刚刚产生的时候,为了借丽得姿的名气,而跟他签订合约,两家可以共同卖这款面膜,但是随着后期可莱丝的名声大燥,和丽得姿被收购,而使可莱丝不得不更换商标图案,以美迪惠尔命名MEDiHEAL。这也就是可莱丝出现了大家备受争议的,C版和M版面膜。

  可莱丝面膜c版和m版的区别

可莱丝面膜c版和m版商标的区别

  可莱丝面膜区别C版和M版,主要是在面膜的外包装上的商标会不一样。一个是clinie,而另一个是MEDiHEAL。虽然可莱丝的名字换成了麦迪慧尔,但是之前的clinie还是有在生产的。

  可莱丝面膜c版和m版的区别

可莱丝C版和M版面膜纸的区别

  可莱丝面膜C版和M版,在面膜纸上也会有区别。C版的CLINIE采用的是,台湾的面膜纸,面膜纸上是没有小格子的。而M版的MEDIHEAL是来自日本的面膜纸,它的面膜纸质地要比,C版的要薄一些,并且面膜纸是小格子状的,跟皮肤的贴服度更好。

  可莱丝面膜c版和m版的区别

可莱丝C版和M版面膜设计的区别

C版面膜纸设计区别

  C版的面膜纸在设计眼睛和人中的部分时,没有和你设计,都比较偏大,并且面膜纸本身就比较软,所以敷上去的时候会有眼睛的地方不能够完全照顾得到,但是因为面膜纸柔软度好,所以在撕下来的时候特别轻松。

  可莱丝面膜c版和m版的区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