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可莱丝面膜男士可以用吗,可莱丝面膜男生可以用吗,可莱丝面膜男人可以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3 05:16:37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无论男女,大家都想让自己的皮肤处于一个健康良好的状态,并且让自己的皮肤大大一个更好的状态。对于现在热门的可莱丝来说,很多男性都在问,可莱丝面膜男士可以用吗?如果你想知道,那就赶紧来看看。

茶树油面膜

  价格:13/片

  成分:茶树叶精油、马齿苋提取精华

  功效:男士跟女士相对而言,男士的皮肤相对出油量比较大,可莱丝这款面膜中的茶树叶精油可以有效的调节皮肤油脂分泌的情况,并且改善痘痘、痘印的情况,而马齿苋提取精华,能有效地给皮肤达到一个镇静舒缓的作用。

  可莱丝面膜男士可以用吗

美迪惠尔碳酸泡沫面膜

  价格:18元/片

  成分:木管、苹果、绿豆提取物

  功效:这款碳酸泡沫面膜,是采用了碳酸水的原理,在皮肤在敷面膜的同时,能自助达到按摩的效果,这款面膜不仅能有效清洁毛孔污垢,及好话角质层,还能有助于毛孔收缩。对于,很少敷面膜的男士来说,可莱丝这款面膜还是非常适合的。

  可莱丝面膜男士可以用吗

I.P.I清澈面膜

  价格:18元/片

  成分:蛋白质、桑白皮

  功效:这款面膜主要是一个美白和提亮肤色的效果,面膜中的蛋白质能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细胞的生成,并且有效的将黑色素细胞代谢出去。而桑白皮能让粗糙暗沉的皮肤提高亮白度,达到一个美白。对想美白的男士,也是很好的可莱丝面膜选择。

  可莱丝面膜男士可以用吗

  最新消息:《可莱丝面膜男士可以用吗,可莱丝面膜男生可以用吗,可莱丝面膜男人可以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