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雾霾天刷爆朋友圈 重度污染下如何护肤

来源: 星娱TV 2016-12-22 22:34: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雾霾天刷爆朋友圈 重度污染下如何护肤- 责任编辑:Aot

  【污染元凶都有啥】


  研究发现,肌肤每天都要经受着86000次来自外界环境的侵袭,或许那些一直困扰着你的皮肤问题,罪魁祸首就在于此。


不可不看雾霾求生术 穹底之下无惧十面霾伏


  污染君1号:空气污染


  你是否有这样的感受?当空气质量好的时候,皮肤的状况也会比较好,而空气质量持续不佳的时候,脸上就容易出现瘙痒和小疹。除了汽车尾气中的二氧化硫、二氧化氮等常规污染物外,近年来臭氧浓度和PM2.5升高,都会使空气中的悬浮颗粒附着在肌肤表面,增加过敏、湿疹、荨麻疹等肌肤疾病的发病率。


滚蛋吧!污染君!还我净净城市肌


  污染君2号:紫外线


  紫外线是环境中氧化压力最重要的来源之一,此外,阳光及高温环境中的红外线也会对肌肤造成极大伤害。我们的皮肤之所以在接触阳光后会感到热,是由于红外线A波在接触皮肤后,令皮肤产生活性氧,破坏纤维组织里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从而导致皮肤失去弹性。更不幸的是,一般的防晒霜无法阻断红外线A波。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