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防晒霜和bb霜的使用顺序,防晒霜与bb霜的顺序,防晒霜跟bb霜先用哪个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1 18:16:05

  夏天是防晒的季节,很多妹子在夏天除了防晒以外,还不忘记给脸上化个妆。bb霜是现在妹子们化妆必用的化妆品,而在夏天防晒霜和bb霜的使用顺序却不被妹子们知晓。防晒霜和bb霜的使用顺序在随着夏天的越来越热,这样的话题也渐渐蔓延起来。

防晒霜和bb霜的使用顺序

  防晒霜和bb霜的使用顺序应该是先使用bb霜,然后再使用防晒霜。这是因为防晒霜普遍含有遇水成膜的功效,bb霜又被称为粉底,bb霜在使用的过程中,容易稀释脸上的防晒霜,从而影响防晒霜的效果。在夏天化妆可以使用粉饼之类干燥型的化妆品,这样就能先使用防晒霜,然后再使用化妆品了。

  防晒霜和bb霜的使用顺序

带有防晒效果的bb霜不可防晒

  带有防晒系数的bb霜并不能代替防晒霜,这是因为bb霜中的防晒系数一般比较低,它主要的功效就是遮瑕,在化妆品中被归类为彩妆。带有防晒效果的bb霜一般只有室内的紫外线或者弱辐射才具有抵抗效果,完全代替防晒霜必须涂抹非常厚,才能保证皮肤能够抵挡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否则单纯的化妆厚度的bb霜并不能达到完全防晒的效果。

  防晒霜和bb霜的使用顺序

过厚的bb霜会导致皮肤毛孔堵塞

  过厚的bb霜会导致皮肤毛孔堵塞以及加重皮肤出油,这是因为脸上厚重的bb霜会影响到脸上皮肤的自由呼吸,皮肤得不到呼吸就会导致脸上bb霜进入到皮肤毛孔中,最终形成毛孔堵塞、皮肤出油以及脸上长痘痘的情况发生。

  防晒霜和bb霜的使用顺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