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孕妇护肤品不能含有哪些成分,孕妇护肤品成分禁忌,孕妇护肤品不能含什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1 15:17:28

  女人在怀孕期间,任何事情都必须小心谨慎。就连用护肤品也是一样,所以很多孕妇都会问,孕妇护肤品不能含有哪些成分?哪些成分会对胎儿造成伤害。如果你想知道就赶紧来看看。

芦荟

  孕妇护肤品不能含有哪些成分?含有芦荟成分的护肤品,一定要注意。虽然芦荟是天然美容产物,作为女性同胞来说,绝大部分人,都喜欢用含有芦荟的成分,给皮肤进行补水保湿,并且芦荟还能达到镇静舒缓的作用。但是芦荟对于孕妇来说,无论是外用芦荟还是内服芦荟,都会对孕妇造成极大的伤害。因为长时间使用芦荟会让女性骨盆内脏充血,促进子宫的运动,怀孕期间很容易出现,引起腹痛或者导致出血的情况。严重的会导致流产的情况出现。

  孕妇护肤品不能含有哪些成分

维A酸成分

  孕妇护肤品不能含有哪些成分?维A酸,一定不能用。很多人都会将维生素A和维A酸搞混淆。而在护肤品中,维生素A通常是以,维A酸、维A酯和维A醛的形态出现的。而维A酯和维A醛是可以在被皮肤吸收以后,直接转化为维A酸。维A酸被证实,它的增多会影响和增加胎儿畸形的机率。

  孕妇护肤品不能含有哪些成分

类固醇类激素

  孕妇护肤品不能含有哪些成分?类固醇类的激素,一定要杜绝。一般这种激素,主要含有在美白或者祛斑的护肤品中。类固醇类激素曾经做过实验,使用过类固醇类激素的孕妇,期胎盘要比正常的小很多,并且婴儿在出生的时候,容易出现低体重而出生,对孕妇和胎儿的身心和健康,都有一定的严重影响。所以我们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选择基础的补水产品就好了。

  孕妇护肤品不能含有哪些成分

水杨酸

  孕妇护肤品不能含有哪些成分?含有水杨酸的护肤品,一定要注意。长期使用高浓度的水杨酸护肤品,会导致婴儿出生缺陷和孕妇各种妊娠并发症。水杨酸在护肤品中,主要是治疗痘痘和清洁换肤的。所以我们孕期,尽量避免使用祛痘类产品,还有祛角质和身体磨砂膏类的东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身体健康危害。

  孕妇护肤品不能含有哪些成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