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适合囤货:今年最热卖面膜盘点TOP10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1 09:10:19

  自从标准美颜范爷一直流传在江湖上每天敷两次面膜的传说在小仙女们的心中根深蒂固以来,敷面膜就成了最粗暴也最来效果的护肤方式。

所有喜欢敷面膜的女孩子们,

最后她们都变得美美哒~

宝宝们敷过辣么的多面膜

美白,保湿,修护,紧致毛孔等等等…

究竟哪一款肌肤最喜欢?

哪一款效果好用到爆?

又是哪一款上了2016面膜畅销榜呢?

当当当~2016在小仙女们之间最热卖的面膜小编都收在这份List里面啦,快来check一下你用的面膜有没有上榜哦!

TOP 10【美迪惠尔秋冬贴心款】Mediheal足部专用保湿膜+Mediheal手部专用膜

干燥秋冬季,在脸上花那么多心思,却忽略了暴露在外的手脚?作为女孩子的第二张脸,超富含牛奶蛋白与滋润牛油果油的手部专用膜,手套状全方位细嫩你的手部肌肤,在刷剧做家务的同时也不忘变美变漂亮哦~更有天然水杨酸足部保湿膜,在温柔去死皮角质的同时使用乳木果油长效滋润保湿,更能帮助对抗冻疮及干裂!冬季温暖的第一步,便是滋润双手,呵护双足,保湿的同时,还能让双手双足变嫩白细致!

TOP 9【美迪惠尔BIGBANG合作限量款】Mediheal NMF水润保湿针剂面膜(BIGBANG)

去年一整年刷爆整个音乐圈的BIGBANG大制作M.A.D.E系列,更有超燃BANG BANG BANG在年末MAMA斩获多个最高大奖,不得不感叹BIGBANG的音乐才华与出色的帅气外表呀~经常由最时髦的最有fashion感的wuli GD欧巴担任的专辑作词作曲plus封面设计,好想沾一点儿这种潮范儿呢。美迪惠尔BIGBANG合作限量款口碑NMF小水库的滋养呵护,加上超级爱豆的关心,是不是暖暖的很贴心呢?

TOP 8【美迪惠尔创新尊享款】Mediheal 密集金箔美白面膜

这款闪闪发光的面膜里面含有黄金哦~想想把黄金敷到脸上的感觉!金箔自古以来就是贵族们用来美白和调整肌肤弹性的,金箔中所含的内两通过肌肤传到全身,从而展现充满活力的弹性肌肤。金子可以让血液,淋巴液和体液的循环变得活跃,提高皮肤的排泄能力,让新陈代谢变得活跃,淡化色斑细纹。更有强效保湿锁水,不易蒸发,三层膜网结构,纯棉膜层触感温和,将精华充分渗透肌底,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营养。

TOP 7【美迪惠尔智能护理款】Mediheal RNA润彩蛋白三步骤面膜

想要美白肌肤,提亮肤质,滋润补水,有效阻止黑色素生成,形成美白保护层,只需三步骤!

TOP 6【美迪惠尔明星最爱款】Mediheal WHP美白保湿黑炭面膜

这款迷妹们最熟悉的面膜当然是必推啦~ 自从美女汉子Angelababy在跑男中用起来并且推荐给其他成员们用了之后,这款黑面膜简直就成了明星中的明星,明星间的爆款啊!小编其实也定期囤货这款哦~嘻嘻。采用日本产栗子树竹炭制成的远红外线备长炭家面膜,有效紧细毛孔,提高肌肤吸附力,调节肌肤油脂,更有丰富的矿物质成分在提高肌肤吸收功效的同时美白保湿哦~

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啦!在看过那么多小仙女口碑中的王牌人手必备面膜之后,可见这次面膜界的厮杀上位是有多么激烈!辣莫,进入TOP 5的王牌中的王牌,精品中的精品面膜究竟是哪些呢?让我们来仔细研究一下!

TOP 5【美迪惠尔品牌推荐款】Mediheal 马油蛋白面膜

红遍大江南北的九朵云马油小编不知道你们有木有入手,但这款富含韩国济州马油成分的美迪惠尔马油蛋白面膜为你加倍带来马油的滋润保湿,更亲和肌肤,更能调节油脂,除皱保湿,生成皮肤屏障,将营养成分充分渗透锁在肌底哦~

TOP 4【美迪惠尔中国畅销款】Mediheal×Line IPI清澈透亮面膜

萌萌哒网红家族LINE FRIENDS来啦~这款富含维他命C,桑白皮提取物与熊果树成分的清澈透亮面膜,只选用让你最白嫩的美白提亮效果最突出成分,慢慢注入一整瓶的精华!呆萌兔子让你的肌肤光感透白,水润有弹性,还能淡化暗沉!谁说兔子只是可爱,我们还能呵护肌肤~

TOP 3【美迪惠尔韩国畅销款】Mediheal 茶树面膜

小编大概初中开始冒青春痘的时候就知道,茶树精华是最能镇静舒缓,消炎平衡水油的成分。这款四季皆清新的茶树面膜,蒸馏茶树叶提取物,能够舒缓肌肤,保湿补水,还能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超厉害的墙裂推荐呀!

TOP 2【美迪惠尔中韩人气款】Mediheal DNA保湿乳清蛋白面膜

要说肌肤保持水分的根本原因在于透明质酸的补充啦,这款DNA保湿乳清蛋白面膜从DNA开始改善皮肤组织与新陈代谢,多种天然保湿因子为你补水锁水,更有维生素B3与维生素PP为你激活肌肤细胞促进胶原蛋白分泌,增强弹力,肌肤抗氧化哦~妥妥的从肌肤源头补水,锁水,抗氧化一步到位!

TOP 1【美迪惠尔经典畅销款】Mediheal NMF水润保湿针剂面膜

锵锵锵~终于到TOP 1啦,究竟谁是今年最最最大牌?小仙女们的护肤面膜法宝里最受宠的那一个呢?毕竟姜还是老的辣!经典小水润,万能小水库,补水小达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NMF水润保湿针剂面膜”是常伴肌肤左右的好盆友!就像熟悉了神仙水那股独特的臭味一样,这款水润保湿针剂面膜真是陪伴在小编身边必不可少的补水常备面膜啦,N.M.F Aquaring人体内生成保湿成分,帮助维持角质水分,更针对干燥肌肤有防止蒸发皮脂腺分泌的锁水效果,超夯的!

亲故们,今年最热卖面膜TOP 10有没有跟你们种上一片青青草原呢~

闭眼买都好用哦!

赶紧来把这些钟爱的面膜带回家吧~

(来源:Onlylady)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