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雅漾美白系列怎么样,雅漾美白系列好不好,雅漾美白产品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1 01:15:11

  一白遮三丑,谁都愿意当一个白嫩嫩的白雪公主。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雅漾美白系列怎么样?听说它含有的美白因子是其他美白护肤品的三倍,但是又具有皮肤舒缓的作用。好奇的你,赶紧来看看吧。

雅漾美白系列怎么样

  雅漾美白系列是由雅漾清透美白润肤水、雅漾清透美白精华乳和雅漾清透美白乳组合而成的。它们里面主要富含的成分是活泉水、VC和牛油果。润肤水在使用的时候,会比活泉水用起来比较粘,但是还算好吸收。精华乳是属于比较细的,层米白色,用完以后虽然不会特别清爽,也不会特别油,就是感觉脸上光光亮亮的。但是但美白乳用完以后,脸上就会比较粘稠,因为美白乳中含有大量的牛油果成分,所以乳液会比较厚重。一般来说,夏天不建议使用,另外油性皮肤也不建议,但是整体的美白效果还可以。

  雅漾美白系列怎么样

敏感肌肤不适合美白系列

  虽然雅漾是专门针对敏感肌肤设计的,但是雅漾美白系列还是不建议敏感肌肤的人使用。雅漾的美白系列所含有的美白因子,据说是其他护肤品的三倍。本身美白护肤品就是功能性产品,所以使用起来对皮肤会有一定的刺激,这样对敏感几乎不仅不会好,还会加重皮肤的敏感性和红血丝。

  雅漾美白系列怎么样

美白润肤水这样用更好

  虽然雅漾美白系列是一个套系,但是单品单用有时候效果可能会更好。雅漾美白润肤水除了可以用来护肤,还能用来制作水膜。首先将准备好的压缩面膜放进器皿中,然后用活泉水对准面膜纸喷湿至半干半湿的样子,然后加入美白润肤水。等面膜纸完全泡发以后,就可以贴在脸上,大概10-15分钟揭下来,轻轻拍打几下皮肤,不要用清水洗去。

  雅漾美白系列怎么样

美白润肤水这样用的好处

  美白润肤水配合活泉水一起做水膜是因为,活泉水的矿物质成分多,能充分的将皮肤的毛细孔完全打开,而美白润肤水的美白因子就能快速被皮肤吸收,起到抑制黑色素和快速代谢黑色素细胞的功效,让皮肤在美白的同时,达到深层补水和排毒的效果。

  雅漾美白系列怎么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