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雅漾理肤泉哪个好,雅漾和理肤泉哪个更好,雅漾和理肤泉哪个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0 23:16:24

  雅漾和理肤泉都是属于法国的药妆品牌,据说对于敏感的肌肤都是可以使用的。可是雅漾理肤泉哪个好呢?如果你想知道,就赶紧来看看。

雅漾理肤泉哪个好

  雅漾和理肤泉都是以温泉水作为主要生产原料,两者的温泉水都是属于天然的来源。所以富含的矿物质成分都比较丰富,虽然在在矿物质的某些成分上的含量,可能会有一定的偏差,但是整体来说,都差不多。两者的温泉水,都具有舒缓,消炎和抗过敏的作用。

  雅漾理肤泉哪个好

雅漾和理肤泉的功效

雅漾

  雅漾是专门针对敏感性肌肤研究生产的护肤品,并且对红血丝敏感的肌肤能做到一定的修复和改善,所以使用起来,非常的温和并且没有刺激。对于雅漾的产品来说,因为主打是以修复,辅助为补水保湿,所以适合敏感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

  雅漾理肤泉哪个好

理肤泉

  理肤泉虽然针对敏感性肌肤有一定的所用,但是对于理肤泉来说,它们是以痘痘肌和问题肌肤为主要研究的护肤品。它在降低皮肤敏感度的同时,自己会将皮肤的油脂分泌进行调整,从而缓解长痘和粉刺的情况。所以理肤泉比较适合,油性皮肤和痘痘肌。

  雅漾理肤泉哪个好

雅漾和理肤泉成分

雅漾

  雅漾是以敏感肌肤为主,所以雅漾的绝大部分产品都是以矿物质和物理成分为主要配方,大部分的护肤品中都不包含酒精、香精和防腐剂。所以对于孕妇来说,雅漾的产品孕妇基本上都是可以使用的。就连雅漾家的防晒霜,也是以物理配方为主。

  雅漾理肤泉哪个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