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森妈叶一茜最近爱上“泡”?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0 11:21:26

  《爸爸去哪儿》火爆荧屏,其中田亮一家备受关注并吸引众多粉丝,从第一季《爸爸去哪儿》的田亮与森碟父女,到目前正在热播的《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田亮与小亮仔父子都虏获无数粉丝的心儿,粉丝们直呼:“这一家人真的长得太像啦!”与此同时,他们“背后的女人”也引起了广大群众们的关注,她就是——叶一茜。

 

    从2005年《超级女声》比赛出道,到发行多张专辑、EP,参演多部电视剧,主持多个电视栏目,并在2013年,荣获第四届女性传媒大奖“年度家庭榜样”奖。叶一茜的演艺事业一路走来都是娱乐圈的正能量典范,给人一种东方女性温婉大方而又坚强柔美、自强不息的新时代女性楷模印象,如今,叶一茜已经家庭事业双丰收,拥有平衡完美的人生。

      据悉,今年7月份叶一茜主持美食直播节目《茜你一顿饭》直播总浏览量累计第一周586万,第二周1489万,第三周达到2445万,直播成绩领跑今夏的明星直播。 
 
       这样一位形象高雅温婉、甜美妩媚,具有浓浓柔美气息的东方女性——叶一茜,于2016年11月携手“即食型”花胶粉品牌——宝颜,共创滋补养生新“食”代,成为“宝颜”品牌形象代言人,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宝颜花胶粉代言人滋补养生有秘诀
 
    滋补养生已经不再是社会一小部分人关注的话题,如今滋补养生的理念已经深入到每一个人心中,特别是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如何改变传统养生方式更是人们真正的迫切需求。
 
    事实上,宝颜品牌形象代言人叶一茜女士对滋补养生方面有着自己独道的见解,叶一茜在微博上也经常跟粉丝们分享各种滋补养生的食疗方法。然而,平时忙碌工作的叶一茜是如何“快速有效”养生的呢?秘诀就是宝颜花胶粉。
 
    值得一提的是,宝颜花胶粉是由原雅士利集团创始人张利坤董事长创办的广东宝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共同研发,博士研发团队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将科研成果运用到产品配方及制作工艺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可靠及优质的产品,是国内率先推出的“即食型”花胶粉产品。
 
    宝颜花胶粉采用原生态海域优质花胶原料,坚持“零”添加,以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强大的生产能力,将花胶研磨成粉为主要原料,完整保留花胶的营养成分,并与多种膳食纤维搭配而成,改变了传统花胶的炖煮食用方法,从此让滋补养生不再费时费力,只需轻松冲调,即可享受快节奏时代的养生秘诀。
 
    “宝颜”花胶粉——让花胶可以“泡”着喝,无需等待,美颜滋补快人一步!
 
    更多精彩内容和福利请添加公众号:GDbaoyan关注寻找你需要的
 
 
 
                                                                                宝颜官网:www.i3by.com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