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防晒霜哪个牌子好,防晒霜什么牌子好,防晒霜哪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0 11:13:31

  防晒效果好不好,除了自己如何防晒外,防晒霜选用的品牌也是相当重要的。想知道防晒霜哪个牌子好么?想知道就赶紧来看看吧。

安耐晒防晒霜

  防晒霜哪个牌子好?安耐晒必须是,防晒霜品牌中的佼佼者。安耐晒是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结合的产品,不仅具有超高效果的防晒效果,而且耐久性也比较强,除此之外还有一定修颜效果。安耐晒的防晒霜都还比较滋润舒适,能轻盈地延展于肌肤,同时具有高贴合性,不仅防紫外线,还防水防汗。

  防晒霜哪个牌子好

苏菲娜防晒霜

  防晒霜哪个牌子好?苏菲娜被称为,最可爱的防晒霜。它的防晒霜都是清洗可爱的小包装,不仅用起来舒服,就连看起来也舒服。苏菲娜的防晒霜采用的是物理加化学防晒,涂开之后能够很快吸收,延展性非常好,清爽不闷。并且根据四种不同款式适用于不同的肤质。小白花适合混合皮肤和干性皮肤。小蓝花分为清爽型和滋润型,滋润型适合混合皮肤和干性皮肤,油皮建议用清爽型。白蕾丝适合于任何肌肤,而让类似除了干性皮肤以外,都可以使用,因为它控油特别好。

  防晒霜哪个牌子好

碧柔防晒霜

  防晒霜哪个牌子好?碧柔是一款非常平价的防晒,但是防晒效果却不会因为价格而减弱。据说在日本,每一个女性都会有一支碧柔防晒霜。碧柔的防晒霜是以水乳型为主,流动性很强。除了保湿款的防晒霜以外是乳状,不容易推来,其他的碧柔防晒霜款式涂在身上有一种凉凉的感觉,并且很水润。

  防晒霜哪个牌子好

近江兄弟防晒霜

  防晒霜哪个牌子好?非常有名的近江小熊防晒,绝对是安耐晒的平价替代品。它不仅性价比极高,而且质地很清爽,涂到皮肤上凉凉的感觉,很轻薄。近江兄弟小熊防晒霜就只有三款,红色和蓝色,主要适合长时间户外活动,防水防汗效果很好,但是蓝色的里面添加了清凉的成分,所以不建议使用涂抹在眼睛周围,会熏眼睛。粉色的比较适合于敏感肌肤和日常使用。

  防晒霜哪个牌子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