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防晒霜可以当隔离霜用吗,防晒霜能当隔离霜用吗,防晒霜能不能当隔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0 05:17:05

  阳光的紫外线照射,不仅仅是在于夏天,那怕是寒冷的冬季也会有。所以防晒,是一年四季都必须做的事情。大部分的隔离霜,又具有一定的防晒霜成分,可是防晒霜可以当隔离霜用吗?如果你不清楚或者还不知道,那就赶紧来看看。

使用时选择防晒霜还是隔离霜

  隔离霜虽然是底妆产品,但是也具有一定的防晒效果。所以我们在选择使用的时候,一寝要根据每个人的环境情况不一样,选择的防晒霜或者隔离霜倍。一般在在室内或者是上下班的人,没有强烈的太阳和紫外线照射时,选择普通的隔离霜就可以了。隔离霜的倍数一般在SPF15-20。如果是在秋冬春三个季节,需要长时间在户外活动,那么可以选择防晒值在SPF25~30左右的防晒霜。当然在夏天时,需要长时间在户外活动时,那么我们则要选用持久型倍数高的防晒霜,防晒倍数要在SPF50以上。

  防晒霜可以当隔离霜用吗

防晒霜隔离霜都要卸妆

  无论是使用了防晒霜还是隔离霜,都要记得要卸妆,尤其是防水的防晒霜。因为防晒霜和隔离霜都含有一定的化学成分,如果卸妆不彻底,隔离霜和防晒霜就会残留在脸上,长期以外会很容易阻塞毛孔。

  防晒霜可以当隔离霜用吗

防晒霜隔离霜用前要护肤

  无论是使用了防晒霜还是隔离霜之前,都要记得先涂一层乳液或者面霜,尽量不要让防晒霜好隔离霜直接与皮肤接触。因为这样既可以给皮肤补充一些水分,还能减少防晒霜对皮肤的刺激。毕竟大部分的防晒霜和隔离霜,都含有一定的化学防晒成分。

  防晒霜可以当隔离霜用吗

  最新消息:《防晒霜可以当隔离霜用吗,防晒霜能当隔离霜用吗,防晒霜能不能当隔离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