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安耐晒防晒霜孕妇可以用吗,孕妇可以用安耐晒吗,孕妇能用安耐晒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9 23:14:52

  安耐晒防晒霜在防晒霜的种类中,一直都是处于口碑和效果极佳的状态。可是口碑这么好的防晒霜,孕妇可以用吗?各位孕妈妈如果想知道,安耐晒防晒霜孕妇可以用吗?那就赶紧来看看。

安耐晒防晒霜孕妇可以用吗

  安耐晒防晒霜孕妇是不可以用的,因为安耐晒的防晒霜 都是化学防晒剂和物理防晒剂相结合的。而孕妇只能用,单纯的物理防晒成分的防晒霜。因为化学成分的防晒霜含有很大的刺激性,并且大部分化学成分孕妇是不能用的。

  安耐晒防晒霜孕妇可以用吗

孕妇为什么不能用安耐晒

  因为安耐晒的防晒霜含有大量的化学成分,而防晒霜涂在皮肤商议后,40%-60%的成分都会被皮肤和血液吸收。而胎儿吸收营养,都是利用胎盘,胎盘是通过母体的血液循环运输营养和成分的。一旦长时间使用安耐晒,安耐晒里面的化学成分就会被胎儿说系数,这样很容易造成胎儿的损伤。

  安耐晒防晒霜孕妇可以用吗

孕妇选用物理防晒霜

  孕妇在在怀孕的过程,体内的荷尔蒙会有所改变。所以大部份的孕妇的乳晕、腹中线、痣或雀斑的颜色,都有加深的可能,若又经常晒太阳,其颜色加深的情形将会更为严重。所以在外出的时候,特别是紫外线比较强的时候,一定使用防晒霜。但是对于敏感的孕妇和保证胎儿的健康来说,在选购防晒霜时,一定要选用物理性防晒霜,这样才可靠安全。

  安耐晒防晒霜孕妇可以用吗

选购时防晒霜功效要单一

  孕妇在选购和使用防晒霜时,只要选择单纯的防晒效果的就好。如果选用蕴含美白、祛斑、抗衰老等功效的防晒霜,这些会因为功效越多,其蕴含的成分构成也更复杂。这样对胎儿和孕妇来说,都会造成一定的伤害。

  安耐晒防晒霜孕妇可以用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