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洗面奶什么牌子好,哪些洗面奶比较好,好用洗面奶排行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9 21:14:33

  洗面奶是妹子们每天必不可少的护肤品之一,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洗面奶,妹子们往往会不知道怎么选择。洗面奶什么牌子好?

Rosette洗面奶好

  价格:48RMB。

  适合肤质:油性皮肤、混合型皮肤。

  功效:深层清洁、保湿。

  Rosette这个牌子的洗面奶可能大家并不是特别熟悉,但曾经确实cosme一度大奖获奖者。Rosette洗面奶以“三无产品”而成名,这里的三无指的是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rosette这个牌子的洗面奶主要分为三种颜色,值得推荐的就是绿色的海妮洗面奶。主要针对深层毛孔清洁,脸上毛孔粗大、黑头、油脂分泌旺盛的症状,适合油性皮肤和混合型皮肤。Rosette洗面奶海泥洗面奶的泡沫非常的细腻,洗完后也感觉脸上非常的清爽干净,而且没有任何的紧绷感觉。

  

Beatuy buffet牛奶洗面奶好

  价格:40人民币。

  适合肤质:干性皮肤、敏感性肌肤。

  功效:补水、美白。

  Beauty buffet牛奶里面奶一直以来被很多妹子夸赞为最好用的洗面奶,beauty buffet洗面奶主要的功效就是美白补水,使用于敏感肌肤。这款洗面奶可以属于洗面奶中相当温和的一款洗面奶,将洗面奶打泡后涂抹在脸上时,你会明显感觉到一股浓郁的牛奶香,有时候甚至会想要一口将其吃掉。洗完脸后,可以明显感觉脸上白白嫩嫩的,十分水润。

  

娇韵诗洗面奶好

  价格:195人民币。

  适合肤质:敏感性肌肤、干性皮肤。

  功效:补水保湿。

  娇韵诗一直以为被用作为敏感性肌肤、孕妇使用的典型代表。娇韵诗洗面奶的泡沫不算特别的丰富,在手上揉搓起泡可以看到稀疏的泡沫。淡淡的清香会让人感觉特别舒适,洗完脸以后会觉得脸上润润的,作为保湿的一款洗面奶,娇韵诗洗面奶确实值得推荐。

  

雪花秀顺行洗面奶好

  价格:320人民币。

  适合肤质:干性皮肤、敏感性肌肤。

  功效:补水保湿。

  雪花秀顺行洗面奶类似于精油状,满满一大瓶可以用很久。超级温和的雪花秀顺行洗面奶,在洗完后感觉脸上的皮肤润润的,雪花秀顺行洗面奶泡沫PH值在6.5~7.5之间,属于最接近人的皮肤的PH值。雪花秀顺行洗面奶泡沫属于丰富且细腻的类型。纯中药配方的雪花秀顺行洗面奶洗完后,会让妹子们觉得脸上的皮肤细腻且滑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