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毛孔粗大有黑头怎么办,毛孔粗大长黑头怎么办,脸上毛孔粗大有黑头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9 15:26:44

  细腻嫩滑的肤质是很多妹子梦想的肤质,然而很多妹子毛孔粗大还有黑头,整体给人不太干净的感觉让妹子们苦恼不已。毛孔粗大有黑头怎么办?小方法教你快速让毛孔黑头全隐形。

毛孔粗大有黑头用蛋清

  毛孔粗大有黑头用蛋清解决,这是因为蛋清有助收缩毛孔,能够吸附堆积在毛孔中的灰尘,帮助毛孔恢复畅通,从而解决毛孔粗大有黑头的难题,这样妹子们就不会疑问毛孔粗大有黑头怎么办了。

  做法:将1颗鸡蛋,取蛋清。在洁面后,将蛋清均匀的涂抹在脸上。蛋清在脸上只要薄薄的一层即可,待蛋清完全在脸上变干以后,将碗中剩下的蛋清均匀且厚重的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待蛋清完全在脸上干透后(以脸上紧绷感为准),用温水彻底清洗脸部即可。连续一个月,脸上的毛孔以及黑头能够得到明显的改善。

  

毛孔粗大有黑头用柠檬和盐

  柠檬的清洁效果和盐的摩擦功效,能够有效去除在粗大毛孔内的黑头。用5滴柠檬汁、半勺酸奶以及一汤勺食盐,将其混合后涂抹在毛孔粗大有黑头的部位,轻轻以逆时针的方式打圈按摩5分钟,坚持半个月就能有效解决毛孔粗大有黑头的问题了,你还在纠结毛孔粗大有黑头怎么办吗?赶紧试下这个方法吧。

  注意:在按摩的时候,一定不可以大力拉扯皮肤,这样会使皮肤变得松弛,在按摩之前可以先用热毛巾敷毛孔粗大有黑头的部位,然后再进行按摩,这样有助于毛孔的打开,进行彻底的清洁,最后再用冷水镇静脸上的皮肤,帮助收缩毛孔。

  

毛孔粗大有黑头用粗盐和牛奶

  毛孔粗大有黑头可以通过粗盐和牛奶解决,在一勺干净食盐中,滴入4~5滴牛奶,在盐还处在半溶解的状态下,用双手打圈式按摩毛孔粗大有黑头的部位,注意按摩的力度不宜太大,半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连续一个月就可以有效解决毛孔粗大有黑头的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