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白面膜自制方法,美白面膜怎么做,美白面膜自制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9 14:18:01

  经过夏天长时间的强紫外线,很多妹子们的皮肤明显变得黑了起来。很多妹子都在寻求美白的方法,美白面膜自制方法也渐渐走进了妹子们的生活圈,美白面膜如何做?

自制牛奶美白面膜方法

  牛奶中含有丰富的乳脂肪、维他命以及矿物质,是天然美白保湿的产品。除此之外,牛奶还能给皮肤提供大量的营养成分,牛奶中具有的酵素还能发挥镇静安抚的作用,能够有效舒缓过敏的皮肤。

  做法:将牛奶放入冰箱中冰镇半小时,然后倒入适量的牛奶放入面膜碗中,然后把压缩面膜放入冰镇过后的牛奶中,带压缩面膜充分吸收牛奶。洁面后,将自制牛奶美白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冷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自制薰衣草美白面膜方法

  薰衣草具有抑制细菌、平衡油脂分泌、安抚肌肤和美白肌肤的功效,现在很多美白产品中大多会加入薰衣草成分,很多美容机构做美白面膜也会使用含有薰衣草成分的面膜。其实薰衣草面膜制作方法很简单,自制薰衣草美白面膜其实跟美容院效果是一样的。

  做法:准备可以涂满整张脸的乳酪,然后加入3g薰衣草粉,将其充分搅拌以后,将其均匀的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冷水冲洗干净,连续一个月就可以变白了。

  

自制柠橙美白面膜方法

  材料:柠檬小半个、橙子小半个、脱脂奶粉2大勺、清水2勺。

  做法:将半个柠檬和半个橙子中的水分挤到面膜碗中,然后加入2勺水进行稀释,最后加入2勺脱脂奶粉将其调成糊状。在洁面后,将柠橙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就好了,连续一周就可以看到皮肤变白了哦。

  功效:美白保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