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去细纹效果好的眼霜,去细纹眼霜排行榜,什么眼霜去细纹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9 08:16:41

  眼部周围的皮肤是最为脆弱的,眼霜也是妹子们最容易忽略的一个护肤品。殊不知,不注重眼部皮肤的保养,眼部周围很容易出现细纹。去细纹效果好的眼霜有哪些?只有注重眼部的保养,年龄才会变成你的秘密。

雪花秀闪理眼霜去细纹效果好

  价格:780RMB。

  雪花秀闪理眼霜其实也是一款初级抗衰老的眼霜,质地属于清爽的乳液质地,雪花秀闪理眼霜非常的轻薄,而且很容易被眼部皮肤吸收。淡淡的人参味道会让人觉得心安,连续半个月的使用雪花秀闪理眼霜,其实可以明显感觉到眼部周围的细纹淡化很多。作为韩国顶级的护肤品,价格会稍微显贵,但是效果却是和价格成了正比。

  

Stervictin-SD抗皱眼霜去细纹效果好

  价格:228RMB。

  Stervictin-SD眼霜主打的就是抗皱,对于去细纹的效果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Stervictin-SD眼霜主要是蜂毒、蛇毒、肉毒、AH3等成分制作而成,很多妹子用完以后均表示对于去细纹的效果给满分。Stervictin-DS眼霜一般是30ml,质地为白色,很容易吸收且不油腻,虽然官方说一般用2~8个小时才可以去细纹,但是很多妹子用几天后发现原本上妆卡粉的眼部,竟然不再卡粉了。

  

明色胎盘素眼霜去细纹效果好

  价格:95HKD。

  明色胎盘素眼霜质地较为厚重,更加适合干性皮肤的妹子,虽然厚重的眼霜质地,但是它的保湿效果却是不错的。对于明色胎盘素眼霜其余的眼袋等效果还有待考究,但该款眼霜去细纹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刚用几天就可以明显感觉到眼部的细纹不见了哦。

  

  最新消息:《去细纹效果好的眼霜,去细纹眼霜排行榜,什么眼霜去细纹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