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混合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比较好,混合性皮肤洗面奶推荐,混合性皮肤洗面奶什么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9 07:18:15

  无论是什么洁面产品,都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需求来决定。那么混合性皮肤适合什么洁面产品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大家给推荐的8款适合混合皮的洗面奶吧!

混合性皮肤洗面奶推荐:洁米拉凝脂洁面皂

  参考价格:339

  2010年荣获cosme洗颜类产品第一位,手工皂的教主和一般洁面皂不同的是它制作工艺繁琐,需要熬制40小时以上,风干一年左右。遇水后会变成乳霜的质地,还可以拉丝哦~

用户评价

  使用感不错,坚持用下去,很快就能感受到皮肤有比较大的改善,嫩嫩的,感觉堆积的角质能清除掉。红石榴增加了一些抗氧化的效果,对于我们这种对着电脑的人真的很赞~也很耐用,一块差不多能用八九个月,第一次使用需要放在热水中激活30秒,接着就可以直接在脸上打圈按摩,也可以用打泡网。

  

混合性皮肤洗面奶推荐:RUAM RUAM天然草本洁面膏

  参考价格:289

  主要成分是天然草本,味道很天然,主打70倍的高保湿力,消炎舒缓的作用。

用户评价

  这款用起来保湿不紧绷,泡沫绵密,洗完皮肤是那种嫩滑,清洁力中等偏上。整个产品包装质地使用感都很高级,说是特殊工艺制作的生肥皂,听起来怪怪的,用小木勺舀的时候一点都不硬,软软的很像冰淇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