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即补水面膜哪款好,美即补水面膜哪种好,美即面膜哪款补水最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8 17:15:52

  秋季皮肤容易干燥,补水面膜自然少不了,其中美即补水面膜就是个不错的选择。然而美即补水面膜种类多的让人眼花缭乱,你知道哪款最适合你吗?在购物之前,还是先了解清楚吧!

美即牛奶臻萃嫩滑润颜面膜

  美即牛奶臻萃嫩滑润颜面膜,和超薄的面膜相比这款的服帖度不是很高,里面的精华是半透明的,浓度还是挺高的,延展性很不错。脸部的滋润度、保湿效果非常好,而且很温和,就算是敏感肌肤的也能安心使用。本品富含肌肤爱喝的天然营养,牛奶蛋白、氨基酸能够有效洁净、深层滋养肌肤,短短15分钟,触感弹润丝滑、肉眼可见的莹润美肌展现面前,尤如剥壳的鸡蛋般令人爱不释手。

  

美即乳酪白皙润颜唧唧面膜

  美即乳酪白皙润颜唧唧面膜,有如香浓柔滑的乳酪,倾赋前所未有的温柔滋养,让每一寸肌肤都变得通透、充盈、润泽。富含源自牛乳的氨基酸和多肽,带来充实的滋润感,一扫肌肤的晦暗和疲倦,使肌肤瞬间恢复水嫩质感,从内而外焕发健康光彩。面膜质地是白色的乳液,有乳酪的香味,比较粘稠,一周使用一次就够了。唧唧面膜中比较畅销的是这款和冰川补水的,两者做对比的话,补水力推冰川,美白就选这款吧。混合肌肤用这款会有点油腻,这款明显不如冰川的清爽。

  

美即极地冰川补水唧唧面膜

  美即极地冰川面膜采用的是冰川水,源于海拔5100多米高原的底层冰体受地热融化渗入地壳,经数十公里的岩层过滤,净化,含均衡而丰富的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冰川水天然的分子团极小,极易被人体吸收。舒缓,修复,还是补水,这一袋就够了!透明啫喱状,非常非常水润的质地,抹开后薄荷香味也慢慢的散发出来,很快就能感觉到阵阵凉意,薄荷与冰川水的结合能够提高晒后修复能力,也特别适合需要做控油补水工作的夏日肌肤使用。

美即原生润轻熟肌专用补水面膜

  美即原生润轻熟肌专用补水面膜,富含水衡动力因子,调节肌肤水分平衡,帮助肌肤恢复丰润鲜活,抵抗初老岁月侵袭。面膜采用的是创新三层水袋膜布,中间木浆纤维层,可以看出其材质较厚,并且非常绵密无孔,可以保证精华液不会挥发,具有高吸液性高黏附力。这款面膜具有很强的即时补水效果,能够大幅度提升肌肤含水量。用吸油纸轻压使用过面膜的肌肤,发现这款产品的清爽无油腻的特性,适合任何肤质使用。

  

  最新消息:《美即补水面膜哪款好,美即补水面膜哪种好,美即面膜哪款补水最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