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怎么样,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升级版,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多少钱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8 16:17:51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是美即里面最火的一款面膜,很多妹子都用过,但是也有一些人对它不太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款面膜,供大家参考~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的细节

  专为亚洲脸型研创的立体剪裁膜布,细节处做的非常棒,通过用手撕开脸颊两侧的切口,然后把下半部分向上包裹提拉,能360度完美贴合,无死角包裹脸部轮廓,无遗漏与翘边,就连鼻翼两侧及面颊都做到了完美覆盖,做到不落下一寸肌肤,有助于肌肤充分吸收面膜精华。

  

  

一级标题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的吸收效果

  面膜中精华液温和不刺激,水质精华不失浓稠,肤感温润与舒适。精华液吸收与渗透效果都非常好,细细体会,仿佛真的可以感觉到皮肤在惬意的大吃大喝,可以感觉到皮肤水润感突增。按摩后脸上剩余的精华很快被吸收,肌肤感觉很水润。1分钟后,用吸油纸按压手背,上面残留痕迹几乎看不到,可见此款面膜油脂含量较底,吸收性优秀。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的用后感

  使用该面膜后,面部肌肤的即时水分值提高比较明显,但未见突出。皮肤温润舒适,不会像其它面膜普遍的黏腻感或浮于表面感,即时秒杀干燥与倦容,立现充盈与紧实。持久保湿方面则不太理想。

  

  最新消息:《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怎么样,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升级版,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多少钱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