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即补水面膜有荧光剂吗,美即补水面膜含激素吗,美即补水面膜过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8 15:17:56

  网络上流传了关于美即补水面膜含有荧光剂的消息,导致很多喜欢用美即面膜的朋友不敢再用了。其实这种负面新闻经常有,那么美即的这个负面新闻到底是不是事实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荧光剂是什么东西

  其实荧光剂是一种电子导体,它可以吸收肉眼看不见的紫外光,并在衰退的过程中转化为荧光释放出来。这是一种淡蓝色的光,这种淡蓝色的荧光可以遮挡人脸部呈现出的暗黄色,因此敷过面膜后的脸蛋立刻变得白皙光洁的错觉。面膜加荧光剂是为了达到美容增白的效果,让人“一贴就美白”,而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结果,因此这样的面膜还是很受欢迎的。

  18634965_273522.jpg

光敏人群沾荧光剂或致癌

  荧光增白剂虽然目前没有大量科学证据证明有非常严重的伤害,但它是一个工业化的产品,生产过程中会有一些杂质残余,或者化学物质的影响包括它的一些降解产物,一旦吸入皮肤,对身体都是存在隐患的。此外,对于光敏感性的皮肤,由于荧光增白剂吸收紫外光后会形成一种光敏效应,针对这样的人群,一旦沾到高浓度的荧光增白剂,皮肤就可能出现过敏、瘙痒,严重的甚至有患皮肤癌的潜在可能。

  

如何自测面膜是否含荧光剂

  其实自测面膜是否含荧光剂非常简单,大家生活中经常用到的查看真假纸巾的小验钞笔、验钞紫外线灯,就可以用来帮助鉴别面膜,把面膜放在黑暗处用它们来照射,看是否散发蓝色荧光。如果散发蓝色荧光,说明里面含有荧光剂,这时候就不建议继续使用了。

  

  最新消息:《美即补水面膜有荧光剂吗,美即补水面膜含激素吗,美即补水面膜过敏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