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少女用哪种补水面膜,适合少女用的补水面膜,少女用什么补水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8 09:16:03

  十几岁的少女们超级容易皮肤干燥、缺水、水油不平衡,需要通过敷面膜来给肌肤补水,但是很多面膜由于营养过重等原因并不适合少女们使用。

春雨蜂蜜面膜

  这款是俗称爸爸送给十岁女儿的礼物,在韩国突然火起来。很天然、无刺激,打开面膜会有满满的蜂蜜味道,精华液充足,补水效果很好,使用后皮肤会很透亮,不假滑,也不会过一会儿肤色就变暗了。面膜纸是轻薄型,很贴合皮肤,性价比也非常高。这款集滋润、保湿、舒缓、安全于一身的面膜,连孕妇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小女生们用起来更是没问题啦~

  

可莱丝合作面膜

  可爱的外表吸引了很多人,不仅包装萌里面的面膜纸也很萌,价格比较可观。面膜薄、非常贴合,精华多但不粘稠,补水效果也很好,敷完之后皮肤舒服清爽。这款面膜还有镇静作用,尤其在户外活动回来,补一张面膜,感觉效果特别好。

  

SNP燕窝面膜

  含有燕窝萃取精华,补水效果非常好,孕妇可用,属于药妆类。面膜纸是由上等蚕丝做成的,精华液真的超级多,但是因为面膜纸很棒,所以能够锁得很多的精华而不会滴下来。SNP这个牌子最出名的就是毛孔管理,这款面膜还有收缩毛孔的效果,对于容易长痘痘的女孩们来说真是福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