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补水祛痘面膜自制,如何自制补水祛痘面膜,祛痘补水面膜的做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8 05:16:57

  熬夜、吃油炸辛辣食物,都会让脸上不停地冒痘痘,还油腻腻的,这时候你不仅需要祛痘,还要给肌肤补水啦~自己在家制作补水祛痘面膜,方便得不得了!

自制土豆牛奶面膜

  材料:土豆1小个,牛奶50ml,面粉10g

  做法:1、将土豆洗干净,去皮、榨汁,在土豆汁中加入牛奶和面粉,搅拌成糊;

  2、彻底清洗脸部后,将做好的面膜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掉即可,每周敷2~3次。

  功效:土豆牛奶面膜具有极佳的补水与美白功效,可改善肌肤干燥暗沉的现象,对于长出痘痘的脸部肌肤,持续使用一周,能有效消除痘痘。

  

自制桃花丁香面膜

  材料:桃花100g,冬瓜子100g,白丁香10粒,蜂蜜50g

  做法:1、采含苞待放的桃花与冬瓜子(鲜品100g、干品则用30g),一起捣烂如泥;

  2、将白丁香研成粉末,与蜂蜜调入桃花瓜子泥中即成;

  3、早晚用以涂抹面部,20~3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功效:本方有祛除痤疮,消斑痕的功效。桃花活血化瘀消斑痕,冬瓜子美白皮肤,白丁香杀菌消炎,蜂蜜滋润营养皮肤并助消炎抗菌,所以本方对痤疮“此起彼伏”,反复发作者疗效显著。

  

自制紫罗兰面膜

  材料:紫罗兰花100g,清水

  做法:1、把鲜紫罗兰花瓣放入适量清水中,再用火煮沸10分钟;

  2、过滤一下,取3/4的紫罗兰花茶用来饮用,剩下的继续煎成浓缩液;

  3、待浓缩液冷却后,用消毒棉球蘸此浓缩液轻涂脸上有青春痘的地方,白天搽四次,睡前再搽一次即可。

  功效:淡紫色的紫罗兰花神秘而优雅,由于颜色鲜艳、花瓣薄,因此即使以冷水冲之,精华一样可以释出。紫罗兰花能够清热解毒,美白祛斑,滋润皮肤,对消除痘痘很有帮助。

  

自制香蕉橄榄面膜

  材料:香焦1个,橄榄油半汤匙

  做法:将香焦去皮捣烂后,加半汤匙橄榄油,放入碗中,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10分钟后洗去。一周2~3次。

  功效:如果皮肤干燥,橄榄油有滋润的效果,而香蕉能保持皮肤紧绷,恢复皮肤弹性,对预防痘痘也有非常不错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