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即面膜哪款最好用,美即面膜哪个好用,美即面膜哪种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8 01:16:59

  美即面膜在国内的销量非常不错,用户包括各种不同年龄段,口碑也一直很好。他们的产品那么多,究竟哪些是最好用最受欢迎的呢?答案马上揭晓。

美即蜗牛精华紧肤补湿面膜

  蕴含帮助肌肤自我修护的功效成分,密集滋润调理,提升肌肤的弹润度,令干燥、松弛的肌肤纹理细腻,适合任何肤质。这款面膜的保湿度很不错,但更值得一提的是紧致效果,不过提拉紧致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看出效果的,必须要长期使用。

  

流金丝语(水动力)深润面膜

  流金丝语系列采用的是天丝膜——是概念蚕丝膜的一种,非常透薄、服帖,敷在脸上几乎隐形,天然的植物蛋白纤维,和我们人体特别容易贴合也特别容易被吸收,所以敏感肌肤完全不用担心。这款面膜最大的特色是补水,里面除了玻尿酸之外还有海藻精华,海藻有纯净油脂的功效。

  

美即蚕丝蛋白盈润凝白唧唧面膜

  涂抹式面膜。用之前皮肤很粗糙紧绷,用过这款面膜后,皮肤摸上去很光滑滋润,而且美白效果真的很明显。里面含有特殊的蚕丝蛋白成分,让你的肌肤如蚕丝那般光滑柔顺,而维他命E可以持续抗氧化及抗老化、长效对抗自由基、增加肌肤抵抗力。性价比很高,用起来也更方便。

  

  最新消息:《美即面膜哪款最好用,美即面膜哪个好用,美即面膜哪种好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