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即睡眠面膜怎么样,美即睡眠面膜好用吗,美即睡眠面膜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7 22:17:03

  大家都对美即的贴片式面膜很熟悉,其实美即也有睡眠面膜呢!也许是贴片式面膜的热度盖过了它,所以很多人对它不甚了解,就让小编来帮大家好好了解一下吧!

美即睡眠面膜的效果

  美即子夜奇迹密集凝润睡眠面膜:让缺水肌肤睡出Q弹力的补水神器;美即子夜奇迹肌源透润睡眠面膜:让暗沉肌肤睡出好气色的水润面膜;美即子夜奇迹紧实修护睡眠面膜:让失弹肌肤紧实如初的修护面膜;美即子夜奇迹舒活深润睡眠面膜:针对敏感肌舒缓深度呵护面膜。

  

美即睡眠面膜的四款产品简介

  美即子夜奇迹密集凝润睡眠面膜

  面膜颜色:紫黑色

  蕴含深海水和黄金藻成分,补水锁水的同时能密集滋润肌肤,有效强化表层皮脂膜的屏障功能,减少水分流失,Q弹水润的啫喱质地一抹即润,让肌肤在一夜好眠中迅速回复水润柔滑。

  美即子夜奇迹肌源透润睡眠面膜

  面膜颜色:淡粉色

  富含玫瑰与雪耳原生赋活精粹,玫瑰活性物柔润沁融于肌肤,雪耳多糖锁水膜持久保湿自然。爆水凝露般的质地一抹即溶、深沁肌底,让缺水干涩肌肤瞬间喝饱水,次日醒来绽放水润光泽。

  美即子夜奇迹紧实修护睡眠面膜

  面膜颜色:蛋黄色

  用人参、蜂蜜带来的倍润配方,为肌底输入天然珍贵的活性成分,缓解因电脑辐射、彩妆负担、环境侵袭等因素导致的危肌状况。蜜糖般的醇厚质地为日复一日的深夜滋养带来紧实如初、饱满弹滑的子夜逆转奇迹。

  美即子夜奇迹舒活深润睡眠面膜

  面膜颜色:乳白色

  出众的抵抗力和修复力来自于舒缓神器积雪草,能有效的舒缓修护脆弱的肌肤,有着储水小水库之称的库拉索芦荟能赋予肌肤长久的保湿润泽。柔滑清凉的慕斯质地用最舒适的接触方式安抚疲倦脆弱的肌肤问题,缓解紧绷不适、滋养强韧肤质。

  

  最新消息:《美即睡眠面膜怎么样,美即睡眠面膜好用吗,美即睡眠面膜好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