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舒丹身体乳哪个好,欧舒丹什么身体乳最好,欧舒丹身体乳哪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7 15:18:10

  欧舒丹身体乳哪个好?欧舒丹旗下的身体乳众多,很多妹子在欧舒丹的时候往往不知道如何选择。欧舒丹每款身体乳针对的肤质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在选择欧舒丹身体乳的时候需要根据个人的肤质进行选择。

欧舒丹樱花身体乳

  说到欧舒丹的身体乳首先会想到欧舒丹樱花身体乳,这可以说是欧舒丹的畅销款。欧舒丹樱花身体乳是淡淡、甜甜的樱花香味。欧舒丹樱花身体乳其实并不是特别滋润,适合混合性皮肤,夏天使用在夏天或者刚入秋的时候使用,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欧舒丹樱花身体乳在皮肤上很容易吸收,由于欧舒丹是纯天然植物配方,因此敏感性肌肤也特别适用。

  

欧舒丹橙花身体乳

  欧舒丹橙花身体乳是小编自己一直在用的,首先必须说欧舒丹橙花身体乳味道是特别重的,浓浓的橙花香却不会让人觉得反感。欧舒丹橙花身体乳质地并不粘稠,类似于稍微滋润的乳液,在洗完澡后将欧舒丹橙花身体乳涂抹在身上,皮肤很快就会将欧舒丹橙花身体乳吸收。关于欧舒丹橙花身体乳的香味,真的可以持久一整天。

  

欧舒丹杏仁牛奶身体乳

  欧舒丹杏仁牛奶身体乳非常的清爽不油腻,适合油性皮肤的妹子,主要是美白的功效,但是在干燥的地方需要不停的涂抹欧舒丹杏仁牛奶身体乳才能保持皮肤不干燥,因此在保湿的功效上并不好。如果想要美白的妹子,可以考虑入手欧舒丹杏仁牛奶身体乳。

  

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

  欧舒丹乳木果系列是该品牌最为出名的系列了,大家都知道欧舒丹乳木果护手霜,却显少知道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适合皮肤特别干燥的妹子,很多妹子身上有鸡皮,用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都能被去除。乳木果身体乳质地较为滋润,在深冬用是再适合不过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