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御泥坊绿豆泥浆面膜怎么样,御泥坊自然绿豆泥面膜怎么样,御泥坊绿豆面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7 07:17:26

  御泥坊是第一家生产泥浆面膜的品牌,连泥膜的专利都是他家的呢。虽说是创始人,但他家的面膜到底好不好用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其中一款绿豆泥面膜吧!

御泥坊绿豆泥浆面膜的外观

  简单的木质盒子突出品牌简约的设计风格,打开纸盒,玻璃瓶子的包装,更加凸显质感,沉甸甸的玻璃瓶子底下有标注限用日期。说明书是牛皮纸质的,环保又复古。

  

御泥坊绿豆泥浆面膜的细节

  每一盒面膜里面都附带了一个小面膜勺,方便使用。面膜罐的盖子是塑料的,打开之后里面还有一层防漏盖子,防止面膜溢出,同时确保干净卫生。

  

御泥坊绿豆泥浆面膜的颜色和香味

  御泥坊自然绿豆泥面膜为深绿色,颜色偏暗,看起来像绿豆沙。一打开罐子就能闻到很浓郁的绿豆香味,就像绿色心情的冰棍味道一样,非常招人喜欢,敷在脸上感觉甜甜的,被绿豆香包裹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