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御泥坊玫瑰滋养矿物睡眠面膜好吗,御泥坊玫瑰滋养矿物睡眠面膜怎么样,御泥坊玫瑰滋养睡眠面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7 00:19:22

  御泥坊玫瑰滋养矿物睡眠面膜,蕴含天然矿物泥浆精华水及菁纯玫瑰精萃,温和渗透同时密集滋养肌肤,于安睡中给予缺水肌肤天然润泽和养分供给,卓效提高肌肤含水量,提升肌肤透明度,使肌肤在睡眠状态中锁水、保水能力达到最佳状态。

御泥坊玫瑰滋养矿物睡眠面膜的外观包装

  这款面膜的外包装和御泥坊很多其他款面膜一样,类似于牛皮纸的纸盒,很朴实大方,而且又环保。侧面有详细的产品说明。打开之后,这款睡眠面膜透明的罐身透出产品的嫩粉红色,搭配上仿木质的盖子清新自然。开口较大,非常方便取用。

  

御泥坊玫瑰滋养矿物睡眠面膜的细节

  盒子里面,除了产品本身,还有说明书,另外还赠送了一支木质的面膜棒,这样不用直接用手去挖面膜,可以避免手上的细菌污染产品。

  

御泥坊玫瑰滋养矿物睡眠面膜的质地香味

  面膜粉红色的膏体质地柔滑水润,非常容易推开,在肌肤上推开后感觉十分水润。质地很温和,不会刺激皮肤。带有非常淡的玫瑰香味,闻着让人很舒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