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碧欧泉活泉水份露,碧欧泉润透水份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6 20:17:25

  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号称是8秒售出一瓶的畅销明星,15年永恒的保湿挚爱经典,碧欧泉品牌镇牌之宝。这款水份露是为混合性和油性皮肤设计,我们一起来走近它了解一下吧~

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

  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也叫绿活泉,属于活泉润透系列,产品成分主要是Mannose保湿甘露,专为中性、混合性肌肤打造的护肤系列。一抹即融质地,秒速渗透,毫无粘腻;去除易致敏感的Paraben防腐剂、易致毛孔阻塞的矿物油。

  

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的外观设计

  这款水份露是扁扁的罐装,非常漂亮,晶莹剔透的绿色有扑面而来的小清新感,让人心情瞬间好很多。里面没有另外附带产品说明书,所有文字说明都是印在包装盒的里面,把包装盒拆开就是一张详细的产品说明了,非常环保。

  

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的质地香味

  这款水份露是介乎于面霜和乳液之间的质地,比面霜质地要轻盈一些,但是比乳液要更粘稠。淡绿色半透明的水份露晶莹剔透,伴着甜甜的植物清香,轻轻摇动瓶子,里面的水份露也随之动起来,一抹即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