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怎么去除眼部浮肿,怎样去除眼部浮肿,如何去除眼部浮肿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6 04:13:59

  早上起来或者哭过之后,眼睛一不小心就浮肿了,看上去一点精神都没有。当浮肿发生时,不要慌张,浮肿的产生是因为眼周循环的不畅,我们对症下药就能有效改善。

怎么去除眼部浮肿

冷热交替

  通过温差的巨大变化,刺激内循环。注意不要用冷热水冲眼睛,浪费水资源,而且效果甚微。
首先,你需要长备蒸汽眼罩,以及在冰箱里储存一些补水眼膜。早上起床后,先带上蒸汽眼罩,温暖的热气可以舒缓肌肤、促进循环。大约10分钟后,摘下蒸汽眼罩,再从冰箱里去除水润质地的眼膜,敷在整个眼部。在冷热交替的刺激下,浮肿顿时得到缓解,并且还能补充水分,消除细纹和干纹。冰冷的温度也有助于醒神。神清气爽,双眸紧致明亮的迎接新的一天!

冰块+鸡蛋

  用冰袋或毛巾将冰块包著冰敷3~5分钟,可收缩血管帮助消肿。你可以用毛巾包些冰块或浸些冷水敷一会儿,过一会儿把煮熟的鸡蛋,放凉了之后,包了皮,在眼皮上滚动眼睛肿了不会很快就消的,颜色变成了有些深的红色,最终会变成青紫的。不要揉,不要哭,如果哭会加重眼睛充血。正确的做法是冷敷和热敷交替进行。用一条热毛巾和一条冷毛巾(最好用冰水浸透)轮流敷在眼睛上,眼皮浮肿的症状会很快消失。

  

冷却的红茶包

  用泡过冷却的红茶包,敷一下眼睛或者用毛巾包住冷茶袋,敷在双眼上5分钟。茶中所含的单宁酸是一种很好的收剑剂,可有效消肿。但千万不要将茶袋直接放在眼皮上,否则会将你的眼皮染成黄色,且单宁酸会刺激眼睛,引起不适。别揉它,否则会使双眼更红更肿。冷敷双眼3~4次,可消肿。

盐水或牛奶

  用棉棒蘸取稀释后的盐水按摩,可帮助缓解眼部肌肤的水肿现象。也可以用棉棒沾冰牛奶,敷在眼皮上十分钟,冰冰凉凉的,敷完之后眼皮消肿了,相信您也会觉得人变得神清气爽!眼睛浮肿也可用冻牛奶冷敷。

水果敷眼

  睡前在眼下部皮肤上贴无花果或黄瓜片,坚持使用可减轻下眼袋。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敷在眼下皮肤上。木瓜茶不仅可更新疲劳的眼睛,而且还有减轻眼下囊袋的功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