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御泥坊矿物泥浆鼻膜怎么样,御泥坊鼻膜怎么样,御泥坊泥浆鼻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6 02:16:38

  鼻子上毛孔粗大、布满黑头,可真是不好看,但是你知道吗,如果做鼻贴膜,撕的时候会伤害皮肤,让毛孔变得更大。而御泥坊的泥浆面膜,用完之后只需洗掉,就不会存在这种隐患喔~

御泥坊矿物泥浆鼻膜的外观

  小巧可爱的瓶子,可以看到里面的鼻膜是浅绿色的,很清新。面膜很大一瓶,是玻璃瓶,挺重的,盖子看似是木质其实是塑料的。外包装侧面写有详细的产品介绍。

  

御泥坊矿物泥浆鼻膜的细节

  包装里附赠挖勺一个,很贴心方便的设计。御泥坊矿物泥浆鼻膜有个内盖,这样开启后,鼻膜就不会太容易干掉了。

  

御泥坊矿物泥浆鼻膜的质地

  御泥坊矿物泥浆鼻膜很容易涂开,质地很水润,能够均匀覆盖肌肤。只有一股淡淡的泥土的味道。看起来跟御泥坊的泥浆面膜差不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