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保湿喷雾哪个牌子好用,什么牌子的保湿喷雾好用,哪款保湿喷雾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6 01:14:31

  秋冬保湿必须排第一,说道保湿,除了化妆水、乳液、面霜,便是保湿喷雾了。那么什么喷雾好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欧缇丽限量版皇后水喷雾很好用

  参考价格:380元

  推荐指数:★★★★

  喷雾含有迷迭香、薄荷叶以及葡萄籽萃取成分,具有控油、缩毛孔、提神醒肤的功效,喷上那段风油精的感觉真是酸爽到不行了,不过这只喷雾还是比较适合夏天来使用,秋冬本来天气就凉也不需要这种清凉的喷雾了。

  

贝德玛水润喷雾很好用

  参考价格:68元左右

  推荐指数:★★★

  名气虽然没有雅漾、欧缇丽的大,但是使用感受还不错,是一只中规中矩的喷雾,但胜在价格。雾很大,感觉不像是喷雾更像是保湿水了。不含香料、防腐剂,它比雅漾好的一个地方在于喷完之后不需要用化妆棉擦,方便很多。

  

  

  最新消息:《保湿喷雾哪个牌子好用,什么牌子的保湿喷雾好用,哪款保湿喷雾好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