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雪花秀中国首家旗舰店落户成都 刘嘉玲亲临见证

来源: 2016-12-15 15:00:54

  雪花秀中国首家旗舰店落户成都 刘嘉玲亲临见证

 

  【2016年10月25日,成都】金秋十月,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高端草本护肤品牌雪花秀,在成都太古里举办了中国首家旗舰店的盛大开幕仪式。活动当天,亚洲影后、香港知名影星刘嘉玲女士见证了雪花秀品牌在中国市场第一家旗舰店的诞生。此次新店开幕意义非凡,是品牌发展历程上又一次全新的挑战与尝试,拥有中国“第100家店”,“首家旗舰店”和“首家S概念体验店”三重身份。这不仅标志着雪花秀在中国美妆市场上取得的巨大成功,更展现了雪花秀品牌对未来的无限期许与展望。

  感受·多重智慧

  自2011年进驻中国市场以来,雪花秀秉承着“调和之美源于亚洲智慧”的哲学理念,矢志追求和谐与平衡之美,在中国市场迅速成长的势头下不断寻求探索与突破。

  雪花秀成都太古里旗舰店外观

  从第一家店到如今的第100家店,雪花秀已将蕴含传统美颜智慧,传递平衡和谐之美的品牌哲学渗透到全国40多个城市,第100家店的开幕便是中国消费者对品牌广泛认可的最有力证明。此外,今年雪花秀更是迎来探寻调和之美人参旅程的50周年里程碑。半个世纪以来,雪花秀始终致力于挖掘出更多人参深蕴的卓越护肤精髓,为广大女性奉上调理肌肤的终极美肤方案, 倾献令身心平衡的全方位护理体验。

  雪花秀旗舰店内无处不透露着“平衡与和谐”的品牌哲学

  雪花秀成都太古里旗舰店与韩国首尔旗舰店一脉相承,融合太古里“以现代诠释传统”的设计理念,是品牌树立亚洲之美新航标的又一力作。成都太古里店内特设旗舰店尊享的雪花秀SPA、韩式高级礼品包装以及独家限量产品发售等专享服务,通过每一个细节的精心打造,为消费者提供多重经典至臻的品牌体验。作为旗舰店一大亮点的雪花秀SPA,护理过程中采用含有珍贵的韩方草本成分调理疲乏的肌肤,经专业美容师的精心护理,保持肌肤平衡,亦有助于回复心灵的平静,由内而外地打造调和之美。

  亚洲影后、香港知名影星刘嘉玲女士在雪花秀旗舰店内体验雪花秀手部护理

  此外,雪花秀成都太古里店还是其在中国市场开设的首家S概念体验店,是集销售、服务、社交全链路体验于一身的品牌概念店。它以互联网大数据为输送载体,结合线下门店,为每一位消费者量身定制个性化美肤方案,更为品牌天猫会员特设美容课堂、SPA护理及线下产品体验等独家专享服务,结合在线支付、会员体系等互联网工具为消费者打造全新一站式便捷购物体验。

  见证·和谐之美

  活动当天,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及台湾地区总裁高祥钦先生亲临现场,对雪花秀成都太古里店的未来给予了极大的期望与信心。他表示,雪花秀成都太古里店作为在中国市场的第100家店将成为品牌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是雪花秀在中国市场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喜爱和追捧的最有力证明。

  刘嘉玲女士现场分享平衡之道

  二度与雪花秀合作的亚洲影后刘嘉玲,一直是代表凝时之美的女神。作为雪花秀的挚友,刘嘉玲亲临现场,与众多女性朋友分享了如何保持至臻美肌的宝贵经验。她强调,雪花秀是自己凝住肌肤恒久青春的秘密。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推荐让更多消费者了解雪花秀的品牌哲学,从而感受其产品由内而外的滋养调理,享受身心平衡之美。

  雪花秀品牌高层与刘嘉玲女士一同为雪花秀成都太古里店剪彩

  此后,品牌高层携手亚洲影后、雪花秀的品牌好友刘嘉玲女士一同登台,为雪花秀成都太古里店剪彩,并举杯庆祝雪花秀成都太古里旗舰店的开幕。

  雪花秀成都太古里店的开幕是雪花秀品牌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欢迎更多来自中国其他地区的顾客驻足成都太古里店,体验全方位的至尊护肤服务,感受雪花秀的非凡魅力。同时雪花秀期待与更多中国女性相遇,绽放夺目的亚洲之美。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