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雅诗兰黛眼部精华露和眼霜区别,雅诗兰黛眼部精华露和精华霜的区别,雅诗兰黛眼霜和眼部精华的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5 03:16:26

  雅诗兰黛的眼部精华露和眼部精华霜,都是属于眼部护理系列,也都是雅诗兰黛的明星产品。你知道两者有什么区别吗?使用的时候又应该怎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眼部精华露和眼霜的性能对比

  1、增稠剂、乳化剂:眼部精华液少了乳化剂,质地更清爽。增稠剂较少,触感更水透,渗透快速,不会有黏腻的感觉。少了增稠剂、乳化剂等其实没有营养的制剂,保养成分可以更精纯,让效果更快速显现;

  2、清爽度:眼部精华液>眼霜;

  3、活性成分浓度:眼部精华液>眼霜;

  4、保湿度:眼霜>眼部精华液。

  

眼部精华露和眼霜可以只用其一吗

  不建议,两者一同使用效果最佳。精华液赢在渗透力与浓度。精华液分子细小,渗透力强,效果更明显,对于抗老、紧实有更扎实而长远的效果。而眼霜分子较大,可以停留在表皮层,守住水分。两者都是完美眼部肌肤的必须需求。精华液虽然营养价值高,但保湿作用却不佳,不建议单独使用。还是必须与眼霜或眼胶搭配,利用其锁水因子将精华液的营养守在肌肤里,达到最佳效果。可以先用眼部精华液,再用眼霜。

  

  最新消息:《雅诗兰黛眼部精华露和眼霜区别,雅诗兰黛眼部精华露和精华霜的区别,雅诗兰黛眼霜和眼部精华的区别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