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理肤泉哪个祛痘效果好,理肤泉祛痘哪款好,理肤泉祛痘哪个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3 19:17:40

  说起祛痘效果好的护肤品,大部分人都会想到理肤泉吧!理肤泉的祛痘系列确实很强悍,它也是以祛痘出名的。那么在众多的祛痘产品里面,哪些更加脱颖而出呢?一起来看看吧!

理肤泉 控油清痘精华(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焕肤乳升级版)

  评分:7.8分
参考价格:¥225/30ml
专利成分肌氨酸从根源调节并抑制油脂分泌,深入肌底毛孔,清除毛孔阻塞;收缩毛孔,使肌肤恢复平滑细腻的质感。迅速收干黑头粉刺,即刻净化毛孔。双管齐下抗自由基伤害,抑制皮脂氧化,蓄积效果。
质地为乳白色乳液状,较稀薄,使用后肤感舒适。使用后肤感清爽舒适,完全不会觉得油腻。可以在短时间给予肌肤保湿效果,并且持续让肌肤处于较滋润状态。

  

理肤泉 清痘净肤特润舒护乳

  评分:7.4分
参考价格:¥235/40ml
加固细胞间基质,修复皮肤天然屏障。舒缓镇定皮肤,缓解痘痘皮肤的敏感和潮红。使用后,皮肤表面形成一层细腻柔软的保护膜。

  质地柔滑,极易吸收,用后感觉不油腻,且吸收迅速,令因缺水而干燥、紧绷敏感的肌肤恢复光滑。适用于脆弱干燥型:过度控油,例如口服或外用祛痘药物(如维甲酸类)而导致干燥不适(蜕皮、刺痛等)的脆弱皮肤,以及油性/痘痘皮肤在秋冬干燥季节的保湿护肤。

  

  最新消息:《理肤泉哪个祛痘效果好,理肤泉祛痘哪款好,理肤泉祛痘哪个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